《全明星》林穎樂自曝游泳教練身份!親揭「職業傷害」:後遺症超痛


《全明星》林穎樂自曝游泳教練身份!親揭「職業傷害」:後遺症超痛

Rakuten Girls成員林穎樂(Nina)參加《全明星運動會3》後逐漸走紅,她在游泳測試賽中打破女子50公尺的游泳紀錄,被選為「女狀元」,讓粉絲看見她擅長運動的那一面!而她最近也在IG上透過問答與網友互動,首度揭露過去擔任游泳教練而留下的「後遺症」,掀起網友的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全明星4》報名人數暴增!徐展元爆「5大咖藝人」參加意願:全都不可能

來源:林穎樂IG

林穎樂23日透過IG限時動態開問答與網友互動,熱愛游泳的她透露自己做過的第一份工作就是「救生員」,還曾當過「游泳教練」,因此粉絲好奇詢問參加《全明星3》後,有沒有重拾游泳教練的身分?她則表示,現在已經沒有在當游泳教練,並坦言,「因為之前太長期泡在游池裡,導致子宮太冷,生理期來都很痛!」可見身為女教練還是會有許多不方便的地方。

來源:林穎樂IG

此外,也有粉絲好奇詢問運動天賦是否能補救,林穎樂則鼓勵表示,「一定可以的!只要認真不斷地勤練習,相信會做的很好!」並認為開心運動最重要,因此建議網友們可以先從自己喜歡的運動下手,才不會太痛苦。

來源:林穎樂IG

事實上,林穎樂是畢業於台體大體育系畢業的高材生,因為心中一直有著表演慾,才會離開教職身分轉當啦啦隊員,而她在《全明星3》中也大展游泳長才,讓不少人刮目相看,IG更是暴增約六萬名追蹤,人氣相當旺!

來源:林穎樂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