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人妻》小禎、隋棠「姑嫂同框」!隔12年凍齡不老 網看傻:是姐妹吧?


《犀利人妻》小禎、隋棠「姑嫂同框」!隔12年凍齡不老 網看傻:是姐妹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禎.jpg
胡小禎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隋棠.jpg
隋棠

藝人小禎出道多年,無論在戲劇還是主持都有很好的表現,像是過去她在經典台劇《犀利人妻》中飾演溫瑞凡的妹妹「溫瑞萱」,與「嫂嫂」隋棠有不少對手戲,如今12年過去,「姑嫂」兩人罕見同框,立刻掀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犀利人妻》朱芯儀罹患乳癌!苦撐「化療2.5hr」曝憔悴模樣:回不完的診

來源:犀利人妻臉書

小禎雖然工作忙碌,但仍時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網友分享生活點滴,像是她21日就在臉書驚喜曬出與隋棠的合照並開心表示,「太久沒見了我的棠~」只見兩人都很有默契地身穿白色連身套裝,還親密地將臉頰靠在一起,原先就相當漂亮的五官搭配上精緻的妝容更是加分,V字瓜子臉也讓許多人超羨慕!兩人乍看之下還有些相似,不少網友還說像姊妹一樣。

來源:小禎臉書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都想起兩人當年的合作,紛紛留言表示,「看到你們合影就想到犀利人妻!」、「好懷念啊犀利人妻的安真和瑞萱」、「非常協調的畫面,個性美!」、「覺得妳們長的好像耶~」、「超級懷念你們合體」、「兩位大美女,有點像姐妹」。

來源:小禎臉書

事實上,小禎跟隋棠因拍攝《犀利人妻》而成為好朋友,只不過距離上次同框合照已經是四年前,當時隋棠懷孕七個月,但纖細的身材及平坦的肚子根本看不出來,小禎還忍不住抱怨,「有人說她懷孕7個月耶~這身材是怎麼回事?」而這次睽違許久再度同框,也難怪不少網友見到兩人合體都十分開心!

來源:小禎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