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挑戰土豪之旅!「全身金裝」連車子也貼金 網笑翻:腹肌都快出來了


KID挑戰土豪之旅!「全身金裝」連車子也貼金 網笑翻:腹肌都快出來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柏昇KID.jpg
林柏昇KID

憑著「野人」大膽作風的藝人KID林柏昇,出道至今將近20年,擄獲不少粉絲追隨,年初更宣布與東區妹仔(Rita)正式結為夫妻,生活相當幸福美滿!近年KID也開始經營起YT頻道分享日常生活,像是最近他帶著女友以及工作團隊去南投體驗「土豪之旅」,不僅全身換上全金服裝,就連車子也不例外,搞笑的畫面讓網友都笑到不行!

看更多:又有好消息?KID突曬「挺大肚」放閃照 網秒懂嗨翻:在暗示什麼!

圖片來源:KID FB

KID最近為了完成某項刷卡刷30萬元的企劃之旅,決定帶著女友以及工作團隊前往南投遊玩,在決定企劃前,KID也將準備工作交給了團隊,沒想到在出發當天他才得知自己必須換上「全金」的衣服來實現「土豪之旅」的宗旨,傻眼直呼,「我不想玩這個企劃了!」

不過最後KID還是妥協換上全金的衣服,甚至連鞋子也特別挑金色的穿,包含墨鏡以及身上的項鍊全都配了金色的顏色,工作人員還特地做了金指甲,戴金假牙,準備一起開心出門玩。

圖片來源:野人七號部落
圖片來源:野人七號部落

看著大家全身金光閃閃的打扮,讓KID無奈的說,「我覺得我們4個出去,會很丟臉…」最後還是起身前往停車場開車,只是他萬萬沒想到,自己的車子竟然也被偷偷包了金色的膜,他當下看到車子直接傻眼站在原地,緩緩地脫口而出,「什麼不用,用了一個金紙的顏色…」忍不住大喊,「我這樣不敢開出去啦!」後來一行人將車子開出去後,果不其然成為眾人的關注焦點,就連去加油站上廁所也以奔馳的速度來回,相當搞笑。

圖片來源:野人七號部落
圖片來源:野人七號部落

一行人後來開著車前往南投九族文化村遊玩,全程也都穿著金色衣服逛遊樂園,在進飯店時也吸引不少路過的民眾拍攝,恥度極高!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都紛紛湧入影片底下留言表示,「在馬路上和加油站那一段太好笑了吧哈哈哈」、「開始沒十分鐘就快笑死了恥度好高XD」、「亮出金牙那刻~笑慘」、「一整集我笑到差點胃翻去掛急診」、「笑到肚子的腹肌都快出來了」。

圖片來源:野人七號部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