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好消息?KID突曬「挺大肚」放閃照 網秒懂嗨翻:在暗示什麼!


又有好消息?KID突曬「挺大肚」放閃照 網秒懂嗨翻:在暗示什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柏昇KID.jpg
林柏昇KID

藝人KID(林柏昇)先前才宣布娶回交往兩年多的女友「東區妹仔(Rita)」,正式升格為人夫,獲得許多人的祝福!沒想到5日藝人瘦子宣布結婚喜訊後,KID也有樣學樣地曬出「結婚文」,不過畫面中的動作被外界認為他們是不是有「其他用意」,立刻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剛換車又買房!KID爆相中南港「5千萬豪宅」 為迎接小野人做準備

來源:KID 臉書

瘦子的結婚文吸引了許多好友獻上祝福,包含KID也現身留言區,隨後他也模仿對方的貼文內容,並在個人IG搞笑發文表示,「我便秘了,這是我積了三天的大便,它目前非常不樂觀!」從照片中可以看到,KID撩起上衣,挺出白嫩的鮪魚肚,老婆則蹲在地上、捧著肚子,深深地獻上一吻,搞笑同時還不忘放閃,兩人的好感情讓人看了都超級羨慕!

來源:KID 臉書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懷疑KID是藉由模仿瘦子,趁機宣布「懷孕」的好消息,紛紛留言表示,「這應該有好消息了,恭喜恭喜!」、「感覺小野人好像來報到了~」、「有小野人即將誕生了吧?」、「感覺在暗示一些什麼」、「先恭喜再說」,看得出來不僅KID很期待小野人的到來,就連網友們都已經迫不及待!

來源:KID 臉書

其實,KID婚後就曾多次透露想要趕快生小孩,不僅被目擊去做了健康檢查,還已經將賓士房車換成舒適休旅車,先前又被爆出正在看位在南港的新房,感覺得出來正在積極規劃要迎接小野人的生活,而他期待的一切也都慢慢的步上軌道中,讓粉絲們都替他感到開心。

來源:KID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