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說英雄誰是英雄》7大看點:劉宇寧化身「亦正亦邪」江湖俠客!首集曝悲劇結局


陸劇《說英雄誰是英雄》7大看點:劉宇寧化身「亦正亦邪」江湖俠客!首集曝悲劇結局

陸劇《說英雄誰是英雄》是由曾舜晞、楊超越,劉宇寧、陳楚河等人領銜主演的武俠古裝劇,講述身在江湖亂世中,一群充滿俠義、熱血的江湖少年,在經歷過歲月洗禮中成長的故事,自開播以來就以唯美的場景加上強大卡司陣容掀起觀眾熱議不斷。

看更多:陸劇《餘生,請多指教》劇情太高甜!7大看點介紹 肖戰「直男言論」引爆笑

改編自溫瑞安同名小說

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說英雄誰是英雄》改編自中國武俠小說家「溫瑞安」的作品,溫瑞安是與金庸、古龍、梁羽生並列為武俠小說的泰斗,由此可見其作品的地位。陸劇《說英雄誰是英雄》雖然是改編作品,卻因為劇情豐富、場景唯美,高度呈現出小說的情節,成為最近的話題古裝劇!《說英雄誰是英雄》講述一位熱血青年「王小石」,在初入江湖後,相繼與溫柔、白愁飛、蘇夢枕等人結緣,並交織出一段充滿義氣、武俠的成長故事。

曾舜晞化身熱血王小石

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從歌手轉型為演員的男星「曾舜晞」,他在2019年曾飾演《倚天屠龍記》張無忌一角,呈現出充滿豪氣的形象、深入人心,擁有豐富的網路劇經歷的他,在《說英雄誰是英雄》中飾演主角「王小石」,王小石是個善良正直的青年,某天他受託要將匣子交付給一位紅袖刀的擁有者「蘇夢枕」,下山遊歷後與同在江湖闖盪的青年們結識,並展開一連串故事。

劉宇寧「正、邪形象」獲好評

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同樣也是歌手出身的男星「劉宇寧」,先前他因為在2021年的古裝劇《長歌行》飾演皓都一角爆紅!本次他飾演角色「白愁飛」,是個具有強大力量,希望能用一己之力撼動整個江湖的人,白愁飛在劇中性格比較高傲、自信,白愁飛將為了獲得更強大的權力而黑化,正、反兩面都包含的角色形象使白愁飛的話題度非常高!而劉宇寧在這部劇是以「原聲」做出演,也成為不少觀眾關注的焦點。

古裝版「桃園三結義」故事

圖/YouTube「騰訊視頻

《說英雄誰是英雄》以各方好漢間的武打故事作為主軸,其中王小石、白愁飛、蘇夢枕更因為經歷了許多世事,決心成為彼此的結拜兄弟,堪稱古裝版的「桃園三結義」,而隨著江湖的混亂紛雜,三人的兄弟情在這之中將有些微變化,並展開一連串生死故事。

楊超越首次挑戰古裝劇!

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早年以偶像限定團「火箭少女101」廣為人知的女星楊超越,她初次挑戰古裝劇,在《說英雄誰是英雄》中飾演「溫柔」,溫柔是蘇夢枕的小師妹,平常個性調皮、古靈精怪,常常惹禍的她仰慕著強大的白愁飛,不過自從認識王小石這號人物後,她與王小石就成為「歡喜冤家」般的關係。

首集曝「悲劇結局」走向

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隨著劇情推進,許多觀眾已經對結局感到好奇,其實在首集開頭,一位不知名老人唱的歌詞就已曝光接下來的「悲劇」走向。只見老人唱的歌詞正暗指白愁飛、蘇夢枕等人,而王小石此時說:「你唱詞裡的人,有些是我的故人,有些是我的敵人,他們如今都成為了飛灰。」疑似暗指白愁飛、蘇夢枕後續會以死亡作結,雖然這點令不少觀眾惋惜,但又因此更加好奇接下來故事會如何發展。

曾舜晞、劉宇寧合唱歌曲〈可追〉

圖/官方微博「說英雄誰是英雄

本是歌手出身的曾舜晞、劉宇寧,先前兩人透過陸劇《終極筆記》結緣,並在這次合作主演《說英雄誰是英雄》,兩人共同合唱片尾曲〈可追〉,這首充滿古風又豪氣的歌曲相當深入人心,而歌詞則唱盡了王小石、白愁飛兄弟倆從相識、相知到相離的過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