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中國拍廣告困2年!孫耀威終於「登機回鄉」激動:降落時會哭


飛中國拍廣告困2年!孫耀威終於「登機回鄉」激動:降落時會哭

港星孫耀威當年因專輯《認識你真好》爆紅,成為家喻戶曉的男神,然而近2年他都待在中國發展,直到25日他才吐露這段時間的心聲,透露自己2年前原本是要去中國拍廣告,沒想到這一去就再也沒有回到香港,疑似是收到疫情影響被困在上海,如今他終於可以回到家鄉,情緒難掩激動。

看更多:砸「百萬現金」買武士刀柄!鍾培生送母超狂禮物 櫃台數鈔票1分鐘

來源:孫耀威臉書

孫耀威在臉書發文透露,「兩年前本來去內地拍一個廣告,沒想到一走就是兩年多……感恩這兩年多幫我『突然移民』上海的內地朋友們。」語氣中似乎有些無奈,他坦言這2年在上海過得充實又開心,但還是很想家,「想念我的狗狗貓貓!想念我的家人!想念我的車!想念我的粉絲!想念我的茶餐廳!想念我的香港!想念……」。

來源:孫耀威臉書

如今終於能夠回到家鄉,孫耀威也在文章最後真情流露,「我想我可能在飛機降落時會哭。」並拍下在飛機上的畫面,在上面寫下「86 to 852」,只見他戴著白色口罩,一雙大眼炯炯有神,還拍下自己航班的目的地正是香港,貼文一出,立刻引來大批香港粉絲歡迎他回到家鄉,氣氛十分溫馨。

來源:孫耀威臉書
來源:孫耀威臉書

事實上,孫耀威在台灣出道走紅,卻因為揮霍無度而自毀前程,近年來他轉戰中國,不時會從香港飛向當地,已開始經營直播,直播頻道「虎牙」還以約5千萬港幣(約2億台幣)要力捧他成為「虎牙一哥」,他在直播界依然人氣不減,甚至一次能收到7位數的金額(約至少台幣400萬元),相當驚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