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6人全中鏢!61萬網紅夫妻曝「不想群聚做PCR」挨轟:隱匿疫情


一家6人全中鏢!61萬網紅夫妻曝「不想群聚做PCR」挨轟:隱匿疫情

新冠疫情蔓延全台,確診數量逐漸飆升,就連擁有61萬名粉絲追隨的網紅夫妻「Rice &Shine」也被病毒入侵整個家庭,夫妻倆及共同育有的四位孩子,篩檢結果通通呈現陽性,令身為父母的兩人相當崩潰,甚至透露不想群聚做PCR,無奈地向網友們求助,「到底該怎麼辦?」,引發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60萬網紅夫妻爆退追潮!直率言論「公審網友」掀爭議:不想看可以退追

來源:@riceandshine.co

經常透過社群分享家庭生活的「Rice & Shine」,在去年迎來雙胞胎後,更讓家庭成員數增加到了6人,一家子互動羨煞眾人!不過最近因為大兒子墨墨同學確診,全家被迫要居家隔離10天,沒想到6日出關後,夫妻倆才剛帶著孩子們到公園散心,回到家後9個月的龍鳳胎弟弟Leo就突然發燒,快篩也呈現陽性,後來連姊姊Ida也跟著燒起來!

來源:@riceandshine.co

而他們一家六口就這樣全軍覆沒、篩檢通通呈現陽性,Yun在9日就透過社群發文表示「不想帶孩子們去PCR」,結果卻引發部分網友批評是在「隱匿疫情」,但她也表示,打電話預約車來速預約全滿,又不想到醫院擁擠危險的地方去做檢測,並坦言「我們自己也是危險的一群人」,而打他們電話到衛生局也只得到回覆說,「其實也沒有法規說不行不做PCR」,種種情況使她不知所措,崩潰直呼,「現在做跟不做到底該怎麼辦?」。

來源:@riceandshine.co

網友見狀後,給予他們一家人非常多的建議,其中對於「是否一定要做PCR」這個問題,對方也解答,若快篩呈陽性,沒有強制要到醫院做PCR,可以在家自主隔離,差別只在於無法拿到隔離通知書,且會影響到防疫保險,也拿不到醫生開的藥,引發關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