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生橫紋肌溶解回診「心跳剩45」!醫生曝嚴重下場他嚇傻:我會多做善事


孫生橫紋肌溶解回診「心跳剩45」!醫生曝嚴重下場他嚇傻:我會多做善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生.jpg
孫生

「反骨男孩」成員孫生憑藉無厘頭的風格深受網友喜愛,他即便工作忙碌,也還是常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日常,沒想到最近他練舞練到一半突然心臟痛,就醫後才得知自己是「橫紋肌溶解症」,嚇壞不少網友!沒想到,孫生25日再回診時,又被醫生檢查出心律不整,心跳最低只剩45,差點洗腎住院,讓他當下直接嚇傻,引發熱議。

看更多:孫生心臟劇痛急送醫!驚曝「高風險急症」恐致命:心突然被抓住呼吸不了 

圖片來源:孫生IG

孫生25日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發文,曬出自己回診的照片並表示,醫生在檢查過後,發現他心跳太慢還有心律不整的問題,最低到只剩45!醫生也透露,他差點就要洗腎住院,讓他嚇得直喊,「我有福報,我要做更多善事回饋社會…」同時也感慨,自己近期只能拍攝靜態的影片,「不能運動、不能跳舞、不能使用激動角色」,直呼自己就像被限制住了,心中充滿了無奈。

圖片來源:孫生IG
圖片來源:孫生IG

事實上,孫生最一開始先是發文透露,「X娘心臟好痛⋯痛到呼吸好困難」,並且曬出一張自己躺在病床上的照片,後來他又發文解釋,自己練舞練到一半時突然心臟痛到原地下跪動不了,就像是心臟突然被抓住一樣,直呼「真的超恐怖!」後來才得知自己是得了「橫紋肌溶解症」,並透露「醫生說是劇烈運動或操勞所造成的,擠壓到心臟周圍的肌肉」,而他現在身體也必須掛著監測24小時心跳的儀器和電線,讓他忍不住自嘲,「我變鋼鐵人了」。

圖片來源:孫生IG

此外,孫生的女友林宛璇(Wendy)先前在限時動態中分享了一段自拍短影片時,卻意外被網友嗆聲,「又醜又沒內涵的沒用女朋友!」面對網友質疑沒有在醫院陪伴男友孫生,她也氣得貼出照片證明「男友在這!」,同時她也將自己與網友的對話截圖,PO限時動態怒嗆,「講話可以再靠北一點沒關係!最討厭這種不了解事情真相就亂講話的人,全程陪在旁邊就是我,孫不舒服第一個打電話不是打給醫院,是打給我!」狠打酸民嘴巴,意外引起熱議。

圖片來源:Wendy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