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生心臟劇痛急送醫!驚曝「高風險急症」恐致命:心突然被抓住呼吸不了


孫生心臟劇痛急送醫!驚曝「高風險急症」恐致命:心突然被抓住呼吸不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生.jpg
孫生

YouTuber孫生幽默直率的個性深受歡迎,雖然工作忙碌,但他仍時常透過社群與網友分享生活近況,而23日他突然在IG限時動態表示,「心臟很痛!」,沒想到隨後就PO出插鼻管躺在病床上的照片,但並未對病情多做說明,如今兩天過去,他終於出面報平安,掀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孫生排練到一半突喊「心臟痛」!坐輪椅緊急送醫 插鼻管照曝光:連走路都痛

來源:孫生臉書

孫生25日透過IG發文表示,「大家擔心了!」接著還原事發當時的狀況,他23日練舞練到一半,「突然心臟痛到原地下跪動不了」,緊急送醫後,醫生診斷是「橫紋肌溶解症」!醫師表示,是橫紋肌因劇烈運動或過度操勞而擠壓到心臟周圍的肌肉,該病症屬於高風險急症,嚴重有可能致命,所幸孫生察覺異狀時便趕緊就醫,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來源:孫生臉書

孫生坦言,事發當下受到了不小的驚嚇,那種感覺「像是心臟突然被抓住,呼吸變異常困難」,現在必須24小時都穿戴檢視心跳的機器,他還苦中作樂表示,「我變鋼鐵人了!」並向大家宣布自己要休息一下再回來。

來源:孫生臉書

從孫生貼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他身上貼滿了密密麻麻的貼片,似乎就是檢視心跳狀況的工具,雖然他手比讚,但臉上仍舊掛著苦瓜臉,氣色也不太好,感覺起來相當不舒服!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盡力而為即可,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不要太拼啦!」、「這問題別小看,是滿嚴重而且急性的」、「辛苦了,還是要適時的休息~」。

來源:孫生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