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諜家家酒》動畫9位角色介紹:安妮亞「謎之微笑」成迷因!達米安傲嬌性格超可愛


《間諜家家酒》動畫9位角色介紹:安妮亞「謎之微笑」成迷因!達米安傲嬌性格超可愛

最近在Netflix開播的全新動畫《間諜家家酒》,以溫馨輕鬆又爆笑的劇情,展開一連串故事,其中各個角色形象鮮明,更是掀起一番話題,小女孩「安妮亞」在動畫中經常有許多新奇、古怪的表情被做成網路迷因,而次子達米安更是因為「傲嬌人設」爆紅,以下9位主要角色的介紹,一起來看看~

看更多:銷量突破鬼滅5倍!盤點《間諜家家酒》現象級必追動畫4大看點 

「黃昏」洛伊德佛傑

圖/Netflix

黃昏是來自西國,代號為「梟」的頂尖間諜,以卓越的易容術、情報能力成為一流間諜的他,這天接下了一個特殊任務,必須在短時間內組成一個家庭,並化身為平凡的父親。黃昏的首要任務就是要讓女兒安妮亞進入伊甸學園,讓他得以用「家長」的身份,進一步和目標對象「唐納文戴斯蒙德」在懇親會上接觸,從而阻止兩國間發起戰爭的可能性。

黃昏身為一個冷靜、理性的間諜,從未對任何事物有所留戀的他,為了好好教育女兒「安妮亞」,耗費了不少苦心,不過他卻從中體會到「親情」的偉大之處。對黃昏而言,他之所以會成為間諜,就是為了要打造一個「不讓孩子哭泣」的世界,而隨著任務推進,黃昏也學習如何真誠面對自己的感情。

「睡美人」約兒佛傑

圖/Netflix

約兒表面上是看似溫柔、婉約的內向女性,白天的她是市政府的普通職員,不過一到晚上,她就是技術高超的殺手「睡美人」。約兒先前因為未婚身份,怕身份遭到懷疑,她在偶然下黃昏相遇,兩人協議成為相敬如賓的「假夫妻」,先前從未談過戀愛的約兒,被黃昏的魅力所吸引,為了做好一個母親的角色,她總用自己的方式去保護著女兒安妮亞。

約兒身為兇狠的殺手,她將「殺人」視為一個神聖的天賦並深深迷戀其中,不過撇除這個身份,其實約兒就只是一個單純又呆萌的女性。雖然約兒總是露出少根筋的樣子,不過她非常努力想做好一個稱職的母親,更為了保護安妮亞未來不要被欺負,而教她防身術。

「實驗體007」安妮亞佛傑

圖/Netflix

安妮亞是個具有讀心術的超能力小孩,她曾被退養過4次,還輾轉去過兩間孤兒院,為了被黃昏收養她謊報年齡,安妮亞有著一對綠色大眼睛、喜歡花生討厭紅蘿蔔,是位個性天真卻有點古怪的小女孩,安妮亞透過一次次的讀心,得知黃昏是間諜一事,不過她卻完全不會害怕黃昏,反倒非常喜歡這個爸爸和這個溫馨可愛的小家庭。

圖/Netflix

安妮亞在進入伊甸學園後,常和同學「達米安」爆發一連串爆笑趣事,有次安妮亞想用親切的笑容提升達米安對自己的好印象,結果卻意外激怒對方的「謎之微笑」更成為在網路上流傳的梗圖、迷因。安妮亞身為一個可愛又真性情的小孩,滿滿的肢體和呆萌表情都讓觀眾非常喜歡這個角色的形象。

彭德

圖/集英社

其實《間諜家家酒》播出至今,還有一個家庭成員尚未被公開!牠就是被安妮亞認養的白色大型犬「彭德」,彭德外型憨厚,雖然看起來和一般狗狗沒有什麼差別,但其實牠是可以「預知未來」的超能力狗狗!這個能力被具有讀心術的安妮亞發現,在一次浩劫中,安妮亞決定要收養彭德當寵物,彭德的超能力還曾救了黃昏一命!

尤利布萊爾

圖/Netflix

尤利也是將要出現在動畫的角色之一,他是約兒的弟弟,同時也是國家保安局的「秘密警察」,負責調查間諜黃昏的消息,不過這個身份是對外保密的,就連約兒也不知道。尤利是個超級姊控,只要是約兒的事情他永遠都非常在乎,在得知姊姊結婚後,他大受打擊並打算找上門,好好「鑑定」一下素未謀面過的姊夫。黃昏透過強大的觀察力發現尤利的真實身份,兩人之間的關係相當微妙。

達米安戴斯蒙德

圖/Netflix

達米安是唐納文戴斯蒙德的次子,身為政治要官的兒子,達米安總有著滿滿的優越感,他曾因為挑釁安妮亞被暴打一拳,因為安妮亞不像其他人那樣對他獻殷勤,達米安反而不由自主地被她吸引,並在安妮亞哭著向他道歉時,徹底地喜歡上安妮亞。達米安明明喜歡人家,卻傲嬌不敢承認,還回應不會接受安妮亞的道歉並逃離現場,種種行徑都像是偶像劇中常見的「傲嬌富家少爺」一樣。

貝琪布萊克貝爾

圖/Netflix

貝琪是安妮亞在伊甸學員認識的好朋友,她是軍事企業巨頭CEO的女兒,因為很早就接觸名牌和上流社會,貝琪在小小年紀就非常早熟,本來對學校不抱任何期望的她,遇見安妮亞之後和她成為很好的朋友,從此她每天都很期待上學。貝琪在看到安妮亞的一家人照片後,深深被黃昏的帥氣所吸引,並把黃昏當作自己的理想型。

亨利韓德森

圖/Netflix

韓德森老師是伊甸學園的舍監,身為資深老師的他在伊甸學員的入學面試擔任主考官,他選擇學生的標準是凡事都要以「優雅」為重。在面試過程中他對洛伊德佛傑(黃昏)的作風相當欽佩,並為了維護學校秩序揍了舍監梅鐸一拳。韓德森被降級為班導師後依舊秉持著凡事都要「優雅」的作風,獨特的價值觀讓不少觀眾覺得他很有趣。

弗朗基富蘭克林

圖/Netflix

弗朗基平常是雜貨店的老闆,但事實上他是情報商,經常協助提供偽造證件幫助黃昏完成任務,他也是黃昏身邊唯一得知他身份的人。弗朗基身為東國人,但卻看不慣政府的做法,而選則協助西國間諜黃昏,他和黃昏之間雖然不是情同兄弟的關係,不過兩人經常爆發有趣的互動與對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