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量突破鬼滅5倍!盤點《間諜家家酒》現象級必追動畫4大看點


銷量突破鬼滅5倍!盤點《間諜家家酒》現象級必追動畫4大看點

日前剛開播就獲得超高收視的日本現象級動畫《間諜家家酒》,又被讀者們譽為是神作《鬼滅之刃》的接班人。但也有人不這麼認為,因為《間諜》的單行本銷量早已超過鬼滅,也讓這部動漫再次在世界各地捲起一波炫風,堪稱是今年絕對不可不追的大作之一!

看更多:鬼滅接班人出現!《間諜家家酒》成4月強勢動漫 劇情、角色全公開

幕後製作團隊超強大

該部作品由WIT STUDIO、CloverWorks共同聯手製作,而片頭曲以及片尾曲分別由Official髭男dism演唱《ミックスナッツ》,以及星野源演唱的《喜劇》,各種強強聯名讓不少觀眾光是看到預告就已經熱血沸騰了!

圖
圖片來源/間諜家家酒官網

銷量衝破《鬼滅》5倍、人氣更勝《咒術》

為何《間諜家家酒》會一直被和賣座動漫《鬼滅之刃》拿來比較呢?直得一提的是,《間諜家家酒》第一話在Jump+上公開時,就創下了最高留言數紀錄,整整超過2000多則,就能看出他對於讀者們帶來的衝擊了。

圖片來源/間諜家家酒官網
圖片來源/間諜家家酒官網

此外,到了2021年年底時,《間諜家家酒》的單行本銷量更是來到了超誇張的1250萬冊,在還沒動畫化時就遠勝過《鬼滅》5倍,可以說是近期動漫的天花板了。

人物設定鮮明、畫風舒服明朗

由於是間諜劇,因此絕對少不了許許多多的打鬥畫面,但是作者在漫畫中畫風上的呈現卻相當乾淨俐落,不會讓人看完眼花撩亂。此外,3位主角:黃昏、安妮亞、約兒的人物性格設定都相當鮮明,能讓人有相當強烈的帶入感。

圖片來源/間諜家家酒官網
圖片來源/間諜家家酒官網

主角黃昏,身為幹練間諜的他在外行事冷酷果斷,但是面對女兒安妮亞和「假老婆」約兒時,又是另一種態度,不免給觀眾一種反差萌的喜感。雖然故事中有許多支線情節任務,但是主線任務「刺探東國國家統一黨黨魁」消息的主軸都相當明確,不會讓讀者看完後有種離失主題的錯亂感。

集結動作、親情、搞笑於一身

誰說間諜動漫這種打鬥動作片就不能溫馨可愛呢?《間諜家家酒》中,三人為著各自利益組成了一個虛假家庭,彼此間也互相隱瞞著真實身份。但是卻沒有給人各懷鬼胎的詭異感覺,反而可以看到3個人之間各種好笑有趣也相當溫馨的互動。

圖片來源/間諜家家酒官網
圖片來源/間諜家家酒官網

從原本毫無關係、因利而聚的一家人,最後會不會成為真正的家人,而這其中又會擦出怎麼樣的火花,我們拭目以待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