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欺凌案狂燒!前主播揭黑暗內幕「剪衣、裝針孔」:不該拿別人的血暖自己


主播欺凌案狂燒!前主播揭黑暗內幕「剪衣、裝針孔」:不該拿別人的血暖自己

TVBS電視台近日驚傳3名主播集體霸凌同事的醜聞,據傳她們不僅偷剪受害者衣服,還在座位上潑不明液體,引發外界關注,對此曾是東森播之一的陳海茵也在臉書發文分享看法,坦言主播之間檯面上下互鬥是常有的事,大談主播界的黑暗內幕,引發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SNL》主播笑甜茶是「最長壽的吉娃娃」!網肉搜驚見各種對比圖:真的像到爆 

圖片來源:新聞主播 陳海茵

陳海茵25日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從TVBS主播霸凌案的事情傳開後,就一直被問到底誰是當事者,讓她相當無奈表示,「我真的不能說啊…」但接著也對主播界的內幕感慨,「主播之間互爭時段、搶節目,檯面上與私底下手段無所不用其極!」並透露,除了實體霸凌,言語霸凌或是在背後講非事實八卦都是常有的事,「還好我離開主播台了!」

圖片來源:新聞主播 陳海茵

此外,陳海茵也引用宮鬥劇《甄嬛傳》裡角色華妃以及甄嬛的台詞「賤人就是矯情」、「再冷,也不該拿別人的血來暖自己」來比喻主播界的環境,但她也呼籲大家「鬥爭、霸凌不只有存在主播台,反而在職場上、校園內、政治人物,都是屢見不鮮!」並且強調,「雖說『不招人忌是庸才』,但還是要勸一句,老天爺不給你、爭也沒有用~」

圖片來源:新聞主播 陳海茵

關於TVBS新聞台女主播集體霸凌醜聞,根據《鏡週刊》報導,除了偷剪衣服、潑不明液體外,還有被丟口罩與化妝棉、絲襪,還有裝針孔,嫌人狐臭等鬥爭內幕,甚至有爆料指出,「整件事情鬧到台內介入處理之時,有人認錯留在原本職位,也有人不願認錯結果調職或調組、調台,也有人傳出準備辭職不幹」,不過面對這些傳聞,TVBS僅以「部分主播之間確曾有過小糾紛,但已處理」作為回應,否認霸凌行為。

圖片來源:新聞主播 陳海茵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