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L》主播笑甜茶是「最長壽的吉娃娃」!網肉搜驚見各種對比圖:真的像到爆


《SNL》主播笑甜茶是「最長壽的吉娃娃」!網肉搜驚見各種對比圖:真的像到爆

美國常青喜劇節目《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SNL)培養出一批一線喜劇明星,包括科林·約斯特(Colin Jost)、彼得·戴維森(Pete Davidson)、凱特・麥金儂(Kate McKinnon)等人。最近主播邁克爾·切(Michael Che)在播報「Weekend Updates」新聞時,加入一段演員堤摩西・柴勒梅德(Timothée Chalamet)的幽默笑話,讓粉絲瞬間爆笑。

看更多:跟「甜茶」在Coachella擁吻1hr!神秘女子遭起底:連小賈斯汀都狂讚她完美

《SNL》主播笑甜茶是「最長壽的吉娃娃」 對比圖帳號被肉搜:
圖片來源:tchalamet_world IG

「Weekend Updates」是SNL自開播時就存在的單元,內容大致為深夜脫口秀monologue的加長版,意旨透過新聞吐槽。此外,其中還有一個重要環節,節目會邀請受訪嘉賓或是一線巨星角色扮演,有的時候還會請來賓本色演出,製造無數意想不到的創意時事梗,也讓觀眾可以看到來賓展現不同的面向。

而主播邁克爾·切最近在「Weekend Updates」中提到了一則新聞,該則新聞討論「最長壽的狗的世界紀錄被刷新」,隨後他提到,「冠軍是一隻21歲的吉娃娃」,「他的名字叫Timothée Chalamet」。此話一出,觀眾立刻笑了出來,由於Timothée精緻的長相就像是一隻可愛小狗,粉絲們覺得好笑之餘,也默認了這個事實。

不僅如此,有粉絲還在推特上搜到了一個名叫「Timothée As A Puppy」的帳號,裡面全是Timothée跟不同種類犬的對比圖,無論是正在咬橘子的他、撐著傘的他,甚至是吐舌頭的他,都能找到相對應的小狗照片,不僅神情,就連造型也都有搭配到,像到網友不禁好奇,「真的有吉娃娃叫作甜茶嗎?」事實上,真的有一隻被世界認證,高齡21歲的吉娃娃,但牠的名字叫作托比凱斯(TobyKeith),為世界上最長壽的小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