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碳水一週遭瘋傳拍婚紗!陳喬恩親曝「側拍照」:謝謝各方關心


戒碳水一週遭瘋傳拍婚紗!陳喬恩親曝「側拍照」:謝謝各方關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喬恩.jpg
陳喬恩

女星陳喬恩憑著精湛演技,在眾多經典戲劇中皆能看見她的身影,甚至擁有「偶像劇女王」的封號。她在2019年時參加大陸戀綜《女兒們的戀愛2》,爆出與小她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曾偉昌(Alan)假戲真做,更傳出閃婚喜訊,吸引不少祝福!而她最近也在社群曬出一張仙氣照,並透露「拍照前戒碳水一個禮拜」,讓外界瘋猜是即將拍攝婚紗,她也親自現身回應,引發關注!

看更多:根本偶像劇情節!劉容嘉自爆超強「主動追求1招」 全場羞到臉紅:被激發的

圖片來源:陳喬恩IG

陳喬恩24日在IG發文曬出一張正在梳化的模樣,可以看到她穿著銀白色平口上衣,臉部的清秀妝容搭配豔麗紅唇,整體相當的仙氣,纖細的手臂及鎖骨也十分引人矚目!她娓娓道來近期的身材保養秘訣,「拍照前戒碳水一個禮拜,晚上七點後不進食」,隨後還小小聲吐槽自己說,「明明有偷吃甜點~」她還透露自己按時使用美容儀和面膜,只為了在拍攝時可以展現完美的樣貌。

圖片來源:陳喬恩IG

最後,陳喬恩也自嘲說,這一切是「如此臨時抱佛腳的保養」,而這美麗模樣也讓外界看了之後瘋狂推測是不是要拍婚紗照,紛紛留言詢問她,「拍婚紗照嗎?」、「婚紗照嗎!!!好好看哦!」、「我想看你們的婚紗照」,引發高度關注。

圖片來源:陳喬恩IG

面對網友一連串的提問與猜測,陳喬恩再度發布限時動態澄清,表示自己是被雜誌邀請拍照,並不是大家所想像的婚紗照,但還是感激所有外界的關心,並直呼「那就一起期待出刊吧!」,隨後放上一張拍攝時的側拍,平口黑色連身套裝,更頂起了前所未有的眉上瀏海及包包頭,整個耳目一新,掀起粉絲們的期待。

圖片來源:陳喬恩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