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偶像劇情節!劉容嘉自爆超強「主動追求1招」 全場羞到臉紅:被激發的


根本偶像劇情節!劉容嘉自爆超強「主動追求1招」 全場羞到臉紅:被激發的

擁有甜美外型的藝人劉容嘉,擔任過主持人也發行過歌曲,精湛實力備受外界看好,經常受邀至各大節目擔任來賓!而她最近就上了小S所主持的《小姐不熙娣》,談論到私下與圈外男友的交往過程,竟然是她使出超強勢的一招,來擄獲對方的心,當下情況一揭開,立刻讓全場驚呼連連,引發關注!

看更多:怕老爸移情別戀!許老三開趴叮嚀小S「打扮一下」 她氣炸:這話什麼意思?

來源/劉容嘉FB

最新一集的《小姐不熙娣》當中,邀請到劉容嘉及吳怡霈等人,一同暢談「急性子VS慢郎中」的話題,每個人各別分享自身經驗,其中,劉容嘉就提到現在正與一位圈外男友穩定交往中,而兩人還沒在一起之前,她自己是已經有另外的好感對象,只不過現任男友在當時,無論如何都耐心地等在身邊,且不疾不徐地追求,才讓劉容嘉的內心被感動到。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隨後,她回憶起當時場景,並透露男友羞澀地說,「我好像沒有問妳,我們可不可以在一起,就牽妳的手」,而這時劉容嘉超強勢地猛烈進攻,竟然說出一句,「那你閉上眼睛,我來回答你~」,更主動地向前吻了對方,凸顯出私下主動的那一面。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分享完自己主動追求的事蹟後,劉容嘉瞬間滿臉漲紅,流露出害羞的神情說,「當妳遇到比妳更慢的人,就會被激發出急性子的一面!」,現場聽了這場有如偶像劇般的浪漫情節,也讓其他人驚呼連連。

相反地,吳怡霈則是分享過去一任交往三年男友,在一起時都不會向對方的親友介紹到她,內心相當困惑的吳怡霈每問到一次,就得到對方說「緩緩」兩字,後續才得知原來對方正在劈腿,荒謬程度讓小S聽了痛批「就是個爛人」,幸好目前她透露身邊有穩定的對象,引發關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