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台爆集體欺凌!前主播「喝水失聲2週」揭黑暗內幕:擺陣燒符見怪不怪


電視台爆集體欺凌!前主播「喝水失聲2週」揭黑暗內幕:擺陣燒符見怪不怪

電視圈近期傳出女主播霸凌事件,疑似是3名女主播對同事不滿,不僅偷剪受害者衣服,還在座位上潑不明液體,引發外界關注!不過電視台僅以「部分主播之間確曾有過小糾紛,但已處理」的回應,否認霸凌行為。針對這件事,前東森財經主播劉芯彤也發文透露自己的親身經歷,坦言自己以前剛升上主播時,曾因為「喝一杯水」喉嚨啞了2個禮拜,親揭電視台黑暗面。

看更多:叫男方孝順公婆被罵爆!正妹主播「推翻傳統思維」開炮:最好笑的笑話

圖片來源:主播 劉芯彤

主播集體霸凌的新聞爆出後,引發各界議論,劉芯彤對此驚訝表示,「霸凌、搶時段常常聽呀!但集體欸!」並感慨的說,「主播集體霸凌事件,這麼多年來,我還是第一次聽說!但主播之間互有心結,頻出小手段搶人時段的,倒是常常在發生呀!菸~幸好我已經脫離了!」短短幾句話揭露了過往主播台的險惡內幕。

圖片來源:主播 劉芯彤

後來,劉芯彤似乎對霸凌事件有感而發,在26日又再度發文,透露自己在10多年前從資深記者升為兼任主播時,從一開始冷門的早上6點時段,慢慢爬到九點、十一點,殊不知有次她播報完新聞後,順手拿起桌上的水喝了半杯,結果到了下午喉嚨就開始沙啞,晚上還直接變成「男人的聲音」。

圖片來源:主播 劉芯彤

當時劉芯彤反思,自己明明沒感冒也沒吃壞東西,唯一想到的只有那杯離開她視線一個小時的水,當時她雖然大概知道兇手是誰,加上後續對方還有使出其他手段,讓她更加確信自己遭到陷害,但因為自己沒有證據只能默不吭聲,「那一次,我足足啞了兩個星期...兩個星期對一個剛爬上主播台的菜鳥來說,非常的重要!」

圖片來源:主播 劉芯彤

而劉芯彤也因為這次的經驗,不再喝別人給的水,也不喝離開自己視線的水,回想起當年往事,她坦言在主播圈,擺陣燒符咒、拜狐仙都已經見怪不怪,但她們卻都忽略了每年會有新面孔加入,唯有提升自己到擁有難被取代的條件,才可以不用,「擺陣燒符甚至耍心機、道八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