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男方孝順公婆被罵爆!正妹主播「推翻傳統思維」開炮:最好笑的笑話


叫男方孝順公婆被罵爆!正妹主播「推翻傳統思維」開炮:最好笑的笑話

擁有亮麗外貌、巧妙口才的三立主播高毓璘,在主持界累積不少經驗,實力備受外界肯定以外,也獲得不少觀眾們的喜愛!她在2013年11月與補教老師朱祺結婚後,共同育有一子,不過她最近在社群上公開與網友爭論「媳婦與公婆」的傳統觀念,她不滿對方的思維,甚至直呼是「最好笑的笑話」,引起廣大網友們共鳴,掀起熱議!

看更多:一家四口吃飯包水電「一個月只花一萬」!美女主播嚇傻:我下巴都掉了

圖片來源/高毓璘 FB

擁有「主播界洪曉蕾」封號的高毓璘,在2日透過臉書公開PO出對話截圖,可以看到有一名網友先是留言說道,「大家都知道媽媽很偉大,可是很多媳婦都不孝順公婆,這是什麼道理呢?」她看到之後,忍不住強調,「媳婦又不是公婆生的…該孝順的是從婆婆肚子出來的那位兒子吧!」

圖片來源/高毓璘 FB

怎料,此話一出,她竟被這名網友痛批「觀念很糟糕」,並表示怎麼好意思說出「孝順公婆是兒子的事」,不過高毓璘也直接反駁對方說,「你是反串嗎?自己的父母不孝順,還要推給別人家的女兒好不好笑?」,而這段對話瞬間激起她的吵架魂,甚至直呼對方的言論是「2022聽到最好笑的笑話」。

圖片來源/高毓璘 FB

最後,高毓璘認為,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是應該的,並強調「長輩晚輩互相尊重愛護才是善的循環」,這段話引發了大批網友們的共鳴,紛紛湧入回應表示,「互相尊重才是王道」、「重點是互相,長輩視你同子女,自然也會當父母孝順啊」、「不要用孝順兩字來綁架別人的女兒」,掀起熱議以外也顛覆了不少人的傳統刻板印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