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瘋傳整形!「16歲清純畢業照」美到逆天 超高顏值打臉酸民


迪麗熱巴瘋傳整形!「16歲清純畢業照」美到逆天 超高顏值打臉酸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迪麗熱巴.jpg
迪麗熱巴

中國女星迪麗熱巴擁有新疆維吾爾族血統,精緻五官及可愛性格擄獲大批粉絲,是「新疆四美」之一,驚人美貌常引起熱烈討論,然而精緻五官也引發外界瘋傳她有整形,對此,有網有曬出迪麗熱巴的畢業照,當時清純的模樣立刻打臉網友說法。

看更多:迪麗熱巴神顏崩壞照瘋傳!「腫成豬頭、香腸嘴」黑歷史全曝光

來源:迪麗熱巴微博
來源:迪麗熱巴微博

有網友在微博上曬出一張照片,是2009年和迪麗熱巴的畢業合照,可以看到迪麗熱巴沒有多打扮,簡單紮起馬尾,露出清秀的臉龐,穿著當時流行的長版上衣,搭配牛仔短褲和長筒帆布鞋,一雙白皙筆直的長腿一覽無遺,迪麗熱巴對著鏡頭自信微笑,看起來汗現在的模樣幾乎沒有差別。

來源:微博

當年迪麗熱巴才16歲,就已經能看出是美人胚子,立體五官、出眾氣質讓她成為全場焦點,雖然少了一點女星的氣場,但清純氛圍更讓網友全都戀愛,這張照片也讓迪麗熱巴的整形謠言不攻自破,網友們紛紛狂讚她,「果然是從小美到大! 」、「迪麗熱巴純天然的 」、「沒有尷尬期的美女就是牛 」、「好天然一個大美女」、「美女就是美女,從小美到大,在人群中就是很出挑呀 」。

來源:迪麗熱巴微博

事實上,迪麗熱巴出道以來,出眾美貌是有目共睹,但她不斷以實力突破自我,不只一次在戲劇中扮醜,不僅曾扮男裝,還素顏剪掉睫毛,不僅如此,她還為了《與君初相識•恰似故人歸》中一場戲爆瘦到40幾公斤,敬業態度受到外界認可,可以說是內外在兼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