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神顏崩壞照瘋傳!「腫成豬頭、香腸嘴」黑歷史全曝光


迪麗熱巴神顏崩壞照瘋傳!「腫成豬頭、香腸嘴」黑歷史全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迪麗熱巴.jpg
迪麗熱巴

中國女星迪麗熱巴擁有新疆維吾爾族血統,精緻五官及可愛性格擄獲大批粉絲,是「新疆四美」之一,驚人美照常引起熱烈討論,最近她主演的《與君初相識•恰似故人歸》正熱播中,網路上卻瘋傳一張她腫成豬頭的崩壞照,讓網友全都看傻眼。

看更多:迪麗熱巴素顏曝光!「大口吃美食」驚人顏值網愛了:這是什麼仙女

來源:迪麗熱巴微博
來源:迪麗熱巴微博

這張崩壞照中可以看到,迪麗熱巴整張臉又紅又腫,櫻桃小嘴直接腫成香腸嘴,配上她一雙無辜大眼,看起來瞬間超喜感,而這畫面其實是截自於和張雲龍和高偉光主演的喜劇電影《傲嬌與偏見》,她在片中不遺餘力扮醜搞笑,一點都沒有包袱,還有網友忍不住笑說這造型就像是梁朝偉《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香腸嘴模樣。

來源:微博

事實上,迪麗熱巴一直以來就不怕扮醜,過去還曾為了扮男裝,直接大素妍還剪掉眼睫毛,甚至為了《與君初相識•恰似故人歸》中一幕「油盡燈枯」的場景爆瘦到40幾公斤,敬業態度讓網友一致狂讚,「真美女不懼扮醜」、「為這部戲真是犧牲太大了」、「太可愛了!」、「樣子太搞笑了」、「我的女神到底經歷了什麼,這香腸嘴看的我都樂了!」

來源:微博

迪麗熱巴儘管有仙女顏值,一直以來都直率大方更讓她圈粉無數,她去年底登上脫口秀節目《脱口秀跨年2021》時,可愛又機智的臨場反應立刻逗笑所有人,當時她還大開自己單身的玩笑,透露自己被媽媽催婚,「妳再不結婚,媽媽就不要你了」,迪麗熱巴立刻反將一軍:「怎麼可能呢?哪個媽媽不想要一個迪麗熱巴呢?」意外掀起話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