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台灣爆發衝突!吳鳳友勸「要不要回土耳其」 他親揭留台原因:我們很珍惜


怕台灣爆發衝突!吳鳳友勸「要不要回土耳其」 他親揭留台原因:我們很珍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鳳.jpg
吳鳳

近期俄烏戰況陷入膠著,兩國之間的情況備受全球關注,而來台發展多年的土耳其裔藝人吳鳳,也透過臉書發文針對此事分享個人看法,並坦言因為發生這件事,他被友人勸「要不要回土耳其?」,不過他堅決拒絕並表示「很珍惜和平」,也相信台灣人會保護這樣的和平,樂觀愛國態度,獲得大批網友讚賞,掀起熱議!

看更多:瑞莎暴怒發文!心碎質問「究竟為了什麼」:參與戰爭的人都該感到羞恥

來源:吳鳳臉書

看到俄羅斯和烏克蘭爆發戰爭後,各國紛紛發起聲援,就連藝人吳鳳也發文提到此事,他表示,228代表著「過去的眼淚已經變成台灣人民更珍惜和平的原因」,雖然過去每一場戰爭的慘痛回憶都深深烙印在心,「但是不可能一直看歷史上的衝突來打造新未來」,最重要的還是手上有得來不易的幸福,這才是最值得保護的!

來源:吳鳳臉書

此外,吳鳳也坦言,經過這次的烏俄戰,「證明和平多麼的珍貴」這句話更顯著,隨後透露身旁好友也有問他,「要不要回土耳其?怕有一天台灣也會發生衝突」,不過他是一個開朗、樂觀的人,所以他對台灣的未來「抱持樂觀的態度」,並直言,「台灣我們很珍惜和平,不會給壞人破壞和平的機會!」

來源:吳鳳臉書

最後,吳鳳也期許各國間能和平相處,熱愛台灣的他,在社群上發了這一篇貼文後,立刻引發大批網友湧入留言表示,「願世界和平」、「祈求和平,看到母子的哭泣畫面都會想哭」、「幸福永遠不是與生俱來的福利,大家要珍惜」、「世界和平,戰爭速滅!」,凸顯和平的重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