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居中國22年!黃安在路邊吃飯慘遭驅趕 哀嘆「找無吃飯之地」:好累


定居中國22年!黃安在路邊吃飯慘遭驅趕 哀嘆「找無吃飯之地」:好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安.jpg
黃安

藝人黃安經常針對台灣時事在微博上大作文章,極具爭議的發言替他惹上不少麻煩,而近日中國疫情嚴重,北京當局實施禁止內用的政策,他與朋友索性在路邊野餐,怎料還是遭到城管驅趕,讓他大嘆,「天下之大,竟無吃飯之地!」,立刻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爽用台灣健保!黃安搭醫療專機返台「心臟手術」 6年後曝身體後遺症

來源:黃安微博

黃安24日在微博發文表示,自從北京禁止內用之後,許多人都在尋找吃飯的地方,在網路上還有人在討論「北京吃飯的100種方式」,而他自己則是選擇親手下廚,偶爾叫外送來吃,最近則是開始跟著三五好友一起去外面野餐!黃安也透露,有一次他與朋友一起到了河邊吃飯聊天,原本計畫在飽餐一頓之後要好好欣賞美景,沒想到卻遭到城管驅趕,雖然無奈,但本意就只是為了吃飯,所以就乖乖離開了。

來源:黃安微博

接著,黃安提到他們在往外走的途中,遇到了很多一樣來找地方吃飯的人,他則好心提醒,「此地已經關閉!」,對方聽聞後驚訝直呼,「不至於吧?」他也表示,「真有種『天下之大,竟無吃飯之地』的無奈感嘆」,甚至忍不住抱怨,「好累呀,這該死的病毒」,掀起熱議!

來源:黃安微博

此外,台灣近日確診數不斷飆升,黃安見狀則火力全開,貼出北港朝天宮遶境的照片,並狠批是執政黨為了選舉而罔顧人命,甚至稱台灣人不懂得充實自己,讀的書也都遭到竄改,充滿爭議的言論雖然獲得了不少中國網友的支持,但也讓許多台灣網友看了直搖頭。

來源:黃安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