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用台灣健保!黃安搭醫療專機返台「心臟手術」 6年後曝身體後遺症


爽用台灣健保!黃安搭醫療專機返台「心臟手術」 6年後曝身體後遺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安.jpg
黃安

藝人黃安近年來多在中國發展,不時在微博分享自己對於兩岸的看法,時常引起爭議。2016年黃安因為心肌梗塞,搭乘百萬醫療專機回台做心臟支架手術,將健保提供的福利用好用滿,最後僅付了80萬醫藥費,時隔多年,黃安最近也提到現在的身體狀況。

看更多:6分災情片曝上海封城現況!黃安酸「刻意帶風向」 陸網全怒了:做人請善良

來源:黃安微博

黃安僅管長年在中國發展,更一心向著「祖國」,將台灣批到體無完膚,但在面對網友要求他放棄健保一事,他卻回嗆:「我就是不棄保,你能拿我怎麼辦?」心臟病發時,更是直接搭醫療專機返台,沿途還有黑衣人護送,一路到振興醫院治療,此舉也引發台灣民眾強烈不滿。

來源:微博

距離當時的風波6年過去,黃安最近在微博發文,提到心臟老問題,「聽力,與心、腎功能有關。我心臟開完刀後,左耳聽力就受到很大影響。有耳鳴毛病的,問題不一定出在耳朵,跟心腎功能關係更大。」坦言身體能夠痊癒,中醫療法有很大的幫助,同時強調心臟宿疾讓他不適合打疫苗,留下不少後遺症。

來源:黃安微博

事實上,黃安先前才對台灣疫情爆發做出評論,諷刺台灣這副慘狀,防疫指揮官陳時中的民調還有61%,「它真的有恃無恐,爽的睡不著,瞎幾把乾唄」,還強調自己已經不太關心台灣的事了,「都順民如此、腦殘這般的地方,還需要什麼暮鼓晨鐘、醍醐灌頂、用心良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