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化身皇太后!牽老公拜見皇上「他只是隨從」 網笑:生三胎了還清清白白?


小S化身皇太后!牽老公拜見皇上「他只是隨從」 網笑:生三胎了還清清白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S.jpg
小S

藝人小S(徐熙娣)憑藉直言不諱的說話方式,獲得許多死忠粉絲喜愛,個性幽默的她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跟粉絲們分享生活,總能讓粉絲們笑開懷,像是她24日在臉書上傳了影片,影片中她換上了一身皇太后的服飾與家人互動,並且對著「藏鏡人皇上」請安,而一旁的老公許雅鈞卻只是她的隨從,小S還對「皇上」撇清「我們清清白白」,逗趣互動讓網友都笑翻。

看更多:怕老爸移情別戀!許老三開趴叮嚀小S「打扮一下」 她氣炸:這話什麼意思? 

圖片來源:小S 徐熙娣 

小S最近在臉書曬出了兩部影片,其中一部是她換上皇太后服飾正與小女兒許老三互動,兩人比起IG的粉絲數量時,遭到女兒嗆聲,「我要公開帳號唷!妳有那麼多粉絲,有那麼多黑粉妳都看不到嗎?」對此小S趕緊回嘴,「看到黑粉就會封鎖!」母女倆一搭一唱的逗趣互動,引起不少討論。

圖片來源:小S 徐熙娣 
 

後來,小S似乎角色扮演玩上癮,再度上傳了一段影片,開玩笑表示,「服裝一上,誰都躲不了瘋狂媽媽or媳婦or老婆」,影片中她化身成皇太后到房間與鏡頭之外的「皇上」請安,害羞詢問,「今晚伺寢嗎?」大家本以為皇上就是她老公,沒想到鏡頭之外的皇上並非老公許雅鈞,許雅鈞反而是從門後牽起了小S的手現身。

圖片來源:小S 徐熙娣 

接著小S在牽起老公許雅鈞的手之後,向鏡頭外的「皇上」撇清說,「這位是我的隨從人士」,並入戲地強調,「(許雅鈞)只是隨從,我跟他清清白白!願皇上不要誤會」,接著便一同進了房間。

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都被夫妻倆的互動逗樂了,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表示,「明明就跟隨從有染,還誕下三子」、「難得老公入鏡,卻讓他演妳的隨扈」、「三胎了,還清清白白」、「公公表示退位變媳婦好」,意外引起熱議。

圖片來源:小S 徐熙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