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老爸移情別戀!許老三開趴叮嚀小S「打扮一下」 她氣炸:這話什麼意思?


怕老爸移情別戀!許老三開趴叮嚀小S「打扮一下」 她氣炸:這話什麼意思?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S.jpg
小S

擁有幽默、直率作風的藝人小S(徐熙娣),透過個人獨特主持風格,接獲不少忠實觀眾喜愛!婚後育有三位女兒的她,也時常透過社群分享家庭的日常點滴,像是最近在節目上,她談到有次替女兒辦派對,卻被女兒建議要特別打扮出席,頻頻強調「對方家長比較漂亮,擔心爸爸會移情別戀」,此話一出讓小S走心,忍不住怒駁「這話什麼意思?」,逗趣互動笑翻現場所有來賓,引發關注!

看更多:具俊曄飛離台灣!前進紐約「暫別大S」曝最新近況 瘋傳將現身《原子少年》

來源:小S IG

小S日前在自己所主持的《小姐不熙娣》節目當中,暢聊「人都是有底線」的主題,聽完來賓們分享的經歷時,自己也透露,有次在替小女兒舉辦生日派對時,許老三聲稱會帶一批新朋友來,隨後更強調會邀請其中一位是同樣與她「顏值班排第一」的女生同學,童言童語凸顯出在班上的極好人緣。

來源:小S IG

不僅如此,許老三還表示對方母親非常會打扮,小S起先聽了不以為意認為這樣非常好!沒想到,女兒更脫口說出「看起來比妳年輕很多」、「我覺得她比你漂亮」,順道叮嚀若對方母親當天也至派對現場的話,「勸你還是稍微打扮一下」,也建議說「爸爸不要到現場比較好!」此番串言論一出,讓小S內心充滿憤怒直呼,「你這話什麼意思?」。

來源/小姐不熙娣 YT

雖然小S非常有信心地認為自己怎樣穿都有型,但還是被許老三的一番話,挑起內心的怒火,在派對當天,直接找了對方母親一同合照,顯見被女兒說的話給走心,母女倆的逗趣互動,笑翻所有人。

來源/小姐不熙娣 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