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總裁證實「安柏從來都不是主角」!知情人曝「梅拉未換角真相」:粗估損失13億


DC總裁證實「安柏從來都不是主角」!知情人曝「梅拉未換角真相」:粗估損失13億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離婚後撕破臉,男方先是丟了《神鬼奇航》、《怪獸》系列電影出演的機會,安柏更是在這幾日一再聲稱自己在《水行俠2》戲份遭大幅刪減!如今,不僅DC電影總裁濱田沃特(Walter Hamada)以及娛樂產業顧問凱薩琳阿諾(Kathryn Arnold)出面作證,更爆出男星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力保安柏,讓她留在《水行俠2》中,瞬間引起網友們的熱議!

看更多:安柏赫德找精神科專家當證人!「豬隊友」自毀式證詞惹怒法官 強尼戴普笑翻

圖片來源:IMDb

安柏曾在法庭上指控強尼戴普的公關團隊不停抹黑她,讓她無法在好萊塢立足,更指出自己在《水行俠2》的戲份遭到刪減,由她飾演的角色「梅拉」原先是女主角,但第二集戲份卻被大幅刪減剩不到10分鐘。而娛樂產業顧問凱薩琳阿諾出庭作證時表示,「我想是在電影的第一幕中,她以某種方式受傷了,或者是與嬰兒有關」,但後來她又說自己沒看過劇本,只是聽安柏的轉述而已。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此外,DC電影總裁濱田沃特則表示,DC當初之所以考慮換角,是因為片廠認為安柏和傑森摩莫亞的感情線缺少化學反應,為了補救這點,公司在後期花了很多時間剪輯修正,讓電影看起來更有說服力。濱田沃特也指出,安柏的戲份被刪減也與這場官司無關,單純是因為劇情需求,而非刻意與其切割!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圖片來源:IMDb

此外,根據外媒指出,顧問凱薩琳在其證詞中也暗示,安柏之所以能保住她在《水行俠2》的角色,是出於演員傑森摩莫亞與導演溫子仁的力挺,私下幫她爭取機會,才得以保住她的一點點戲份。凱薩琳也透露,安柏因為這次家暴風波,估計會損失約4500萬美金 (新台幣約13億元)的收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