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柏赫德找精神科專家當證人!「豬隊友」自毀式證詞惹怒法官 強尼戴普笑翻


安柏赫德找精神科專家當證人!「豬隊友」自毀式證詞惹怒法官 強尼戴普笑翻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離婚後的家暴誹謗「世紀審判」,如今邁入最終決戰!安柏團隊持續派出多名專家作為證人反擊,不過其中一位精神科醫師大衛斯皮格爾(David Spiegel)的證詞卻「荒腔走板」到讓網友們難以置信,該醫師的回應也讓強尼戴普以及「聖光律師」卡蜜兒在法庭上憋不住笑出來!

看更多:強尼戴普律師Camille Vazquez是誰?質詢「打臉」安柏赫德!6大背景成焦點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安柏赫德找來的證人「大衛斯皮格爾」是一名研究「親密伴侶暴力」的精神科醫師兼專家,在證詞中,斯皮格爾指出,強尼戴普因具有自戀心態的特徵,認為前妻是因為自己擁有高知名度而與他交往,且表現出的行為與患有藥物濫用障礙者和親密伴侶暴力施暴者的行為相符。

對此,強尼戴普的律師提出質疑,反問斯皮格爾是否曾與強尼見面並親自進行檢查,斯皮格爾則坦言,「過去曾要求和強尼見面,但強尼拒絕了兩次」,所以斯皮格爾的診斷都是僅憑案件的相關醫療紀錄所得出的結果,讓證詞的可信度大幅降低。

接著他又被男方律師詢問,「是否違反禁止心理健康學家在沒有實際檢查過就發表診斷」的規定,斯皮格爾先是想用「自我推敲並沒有實際面對面提出診斷」的例子回擊,但自知立場站不住腳,於是開始惱羞成怒。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不僅如次,斯皮格爾還質疑強尼戴普由於「毒癮」問題導致他在拍戲的時候記不住台詞,必須要靠耳機提醒,強尼的律師則反駁,過去與強尼拍過《這個男人有點色》(Don Juan DeMarco)的已故演員馬龍白蘭度(Marlon Brando)在拍戲的時候也使用耳機輔助!不料,斯皮格爾聽到這番話不解的問「他不是死了嗎?」強尼的律師則是幽默的回應,「我用的是過去式。」斯皮格爾才突然驚覺自己會錯意,露出慚愧的神情。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斯皮格爾甚至在被強尼律師質詢的時候,出現多次證詞前後自打臉的狀況,甚至有時候上一秒才剛說完,再次被質詢的時候又立刻改口說,「我道歉,我剛剛說錯了。」被律師問到「你要推翻你上一秒剛做的證言嗎?」大衛斯皮格爾居然回,「我需要回答問題嗎?」完全不在狀況內的發言,讓強尼戴普以及他的律師卡蜜兒再也忍不住的低頭狂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