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生「橫紋肌溶解」女友拍片被罵爆!怒截圖PO照反擊:討厭亂講話的人


孫生「橫紋肌溶解」女友拍片被罵爆!怒截圖PO照反擊:討厭亂講話的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生.jpg
孫生

「反骨男孩」成員孫生憑藉無厘頭的風格深受網友喜愛,他即便工作忙碌,也還是常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日常,沒想到近日他練舞練到一半時突然心臟痛,就醫後才得知自己是「橫紋肌溶解症」,嚇壞不少網友!而孫生的女友林宛璇(Wendy)最近分享一則自拍短影片時,被網友留言罵,「男朋友在醫院,妳這臭X還在玩」,讓她氣得反擊,引起熱議。

看更多:孫生排練到一半突喊「心臟痛」!坐輪椅緊急送醫 插鼻管照曝光:連走路都痛 

圖片來源:Wendy IG
圖片來源:孫生IG

Wendy在24日透過Instagram限時動態發了一段自拍短片,畫面中她留著一頭中分長髮,穿著細肩帶牛仔洋裝,深V的剪裁設計讓她深邃的事業線在鏡頭前大方露出,同時她也不忘對著鏡頭嶄露甜美笑容,相當性感可愛,而她也搞笑自嘲,「偶又拍了一個假掰欠打的影片。」

圖片來源:Wendy IG

不過令人意外的是,這則影片卻被部分網友嗆聲,「又醜又沒內涵的沒用女朋友!」面對網友質疑沒有在醫院陪伴男友孫生,她也氣得貼出照片證明,「男友在這!」,同時她也將自己與網友的對話截圖,PO限時動態怒嗆,「講話可以再靠北一點沒關係!最討厭這種不了解事情真相就亂講話的人,全程陪在旁邊就是我,孫不舒服第一個打電話不是打給醫院,是打給我!」

圖片來源:Wendy IG

事後,Wendy也再度更新限時動態,曬出自己在車裡與孫生的合影,畫面中兩人似乎正在搭車返家的途中,一旁的孫生身體仍不太舒服,憔悴地在她身旁睡著了,而Wendy也忍不住心疼表示,「這孩子工作太拼惹,要好好休息~回家回家~」,字句充滿了對男友的擔心與不捨。

圖片來源:Wendy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