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生排練到一半突喊「心臟痛」!坐輪椅緊急送醫 插鼻管照曝光:連走路都痛


孫生排練到一半突喊「心臟痛」!坐輪椅緊急送醫 插鼻管照曝光:連走路都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生.jpg
孫生

YouTuber孫生無厘頭的風格深受網友喜愛,雖然工作忙碌,但他仍時常透過社群與網友分享生活點滴,像是他在23日就曬出自己正在為表演排練的動態!沒想到,過沒多久竟PO出自己插著鼻管、躺在醫院病床上的照片,嚇壞不少網友,立刻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進軍戲劇界!孫生女友揭「死亡角度」側拍 崩潰喊:臉好肥我的天

來源:孫生IG

孫生23日在IG的限時動態PO出正在為了表演而排練的照片,並表示,「練到一半心臟好痛…」只見他雙眼無神,看起來氣色不太好,但下一個動態又曬出女友Wendy到場探班的影片,這時還可以聽見他用充滿活力的聲音叫對方一起跳舞,感覺起來症狀似乎不太嚴重。

來源:孫生IG

沒想到,孫生過沒多久竟坐著輪椅進醫院看診,他痛苦表說道,「心臟好痛,痛到走路都會痛…」隨後還PO出自己插著鼻管、躺在病床上的照片,只見他一臉倦容,相當虛弱,與平時活蹦亂跳又有朝氣的樣子差異超大,而孫生除了透露「痛到呼吸好困難」,並沒有多加說明病情,讓不少人相當擔心!

來源:孫生IG

貼文曝光後,許多人立刻湧入留言區關心孫生的身體狀況,像是同為反骨成員的蕾菈、艾瑞絲就留言表示,「為什麼?好突然,希望沒事」、「怎麼了?還好嗎?」網友們也貼心提醒,「少喝酒啦~先養身吧!」、「是不是平常太操了?」紛紛希望孫生能夠趁機好好休息,早日康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