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一天註銷4間工作室!全在江蘇「逃稅天堂」 網嚇壞:出事了?


Angelababy一天註銷4間工作室!全在江蘇「逃稅天堂」 網嚇壞:出事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eileen/angelababy.jpg
Angelababy

女星Angelababy(楊穎)年初宣布和黃曉明離婚,正式結束7年婚姻,全心衝刺事業,最近她在古裝新作《風起隴西》中表現亮眼,受到外界認可演技大躍進,然而先前她卻被發現,在一天內默默註銷了4間工作室,且這4間工作室都位於「逃稅天堂」江蘇新沂,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看更多:Angelababy帶5歲兒海生館看魚!狂滑手機「丟給保母顧」 陸網怒批:是親生的嗎

來源:微博
來源:Angelababy工作室微博

Angelababy於19日一口氣註銷4間工作室,分別包括楊穎影視文化傳播新沂工作室、楊穎世紀影視文化傳播新沂工作室、楊穎時代影視文化傳播新沂工作室、楊穎紀元影視文化傳播新沂工作室,以往只要有藝人突然註銷公司,通常都會傳來壞消息,引發外界瘋猜Angelababy是否出了什麼事。

來源:微博

Angelababy的工作室多由董文英註冊,董文英大有來頭,還和馮紹峰、陳赫、李晨等等人有合作關係,如今Angelababy註銷4間工作室,傳是因為兩人決議解散,這些工作室為董文英個人獨資企業,目前Angelababy在董文英名下的企業剩下楊家將影視文化傳播新沂工作室、徐州歡穎文化傳媒中心(有限合夥)等。

來源:Angelababy工作室微博

Angelababy這個舉動讓網友都忍不住驚呼,「Angelababy出事了?一天註銷了4家公司,這是發生了什麼?」、「這麼多公司,萬一在稅務方面沒弄明白,遲早會出問題,本來演戲就佔用時間,倒不如把精力放在作品上」、「還以為一個明星只能開一家工作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