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波及少賺900萬!鐵肺女王李佳薇轉職當房仲 坦言:怕被看不起


疫情波及少賺900萬!鐵肺女王李佳薇轉職當房仲 坦言:怕被看不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佳薇.jpg
李佳薇

歌手李佳薇2個月前開始當起房仲並開啟了個人的YouTube頻道,展開了她的「斜槓人生」。雖然李佳薇一直都帶給大眾正面的形象,也不時在社交媒體上的帶給粉絲們正能量,但因為疫情的影響,為了收入她必須有所改變,轉職後也曾一度怕被人看不起。

圖源: 李佳薇

根據日前《中時新聞》的獨家報導,歌手李佳薇因疫情緣故減少了3分之2的收入,少賺約900萬台幣。為了因應疫情所帶來的影響,李佳薇開始當起房仲,她坦言在新聞未曝光前她真的很怕,透過經紀人她表示:「我好怕被看不起,不知道人家會怎麼想,一個出道10年的藝人怎麼會去賣房子。」

圖源: 李佳薇

雖然李佳薇在一開始很不安,但正向的她轉念一想,認為「自己想得到什麼才是最重要的,想別人永遠想不完」,她表示從賣房的過程中學到了很多,也獲得了滿足感。除此之外,她也請教妹妹李佳歡如何做YouTuber,她說道:「我從零開始做,因為沒錢請人家拍,所以強迫妹妹教我,後製也自己剪片,雖然成長很慢但很充實」,從這些經驗她也體悟到了歌手其實是過著被保護和被安排好的生活,而她認為「其實被安排好這件事很可怕,上台是一種滿足感,但下台後如何獲得人生的滿足感,也很重要。」

圖源: 李佳薇
圖源: 李佳薇

李佳薇為馬來西亞人,因參加《超級星光大道》而成名,並和唱篇公司簽約,之後第一首歌《煎熬》大紅,傳唱度極高。雖然她目前在做房仲,但她表示仍在為新作品做準備,不會放棄唱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