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衛戰士2》精彩7大看點:湯姆克魯斯「全程實戰」駕駛戰鬥機!新版湯女郎是她


《捍衛戰士2》精彩7大看點:湯姆克魯斯「全程實戰」駕駛戰鬥機!新版湯女郎是她

睽違36年的勵志動作電影《捍衛戰士》出續集了!《捍衛戰士:獨行俠》即將於5月25日全球上映,講述一位服役30年以上的「獨行俠」彼得米契爾上校,從來不想升遷的他,堅持以飛行員的身份帶領新人,他帶領TOP GUN小組完成艱鉅任務時,一場邂逅讓他被迫重新面對當年的心魔。

看更多:《捍衛戰士2》首映登坎城!「阿湯哥」睽違30年帥氣回歸 8架戰機霸氣迎接! 

湯姆克魯斯「獨行俠」回歸!

圖/YouTube「派拉蒙影片 官方頻道

1986年上映後轟動全球的熱血電影《捍衛戰士》,因為呈現軍官面對任務不顧一切的情景,激勵不少青年,還掀起「報考軍校」的熱潮。而根據湯姆克魯斯陳述,原先電影並不打算出續集,是因為現今拍攝技術精進,再加上剛好有適合的故事,才決定展開《捍衛戰士:獨行俠》的拍攝!如今電影上映在即,光是預告就令不少影迷熱血沸騰。

演員進行3個月魔鬼訓練

圖/YouTube「派拉蒙影片 官方頻道

《捍衛戰士2》延續先前的精神,電影內戰機飛行的場景,幾乎都是由演員親自操作,湯姆克魯斯認為,只有親自飛上高空、上戰機拍攝,才有可能營造出真實感,因此所有演員都進行了三個月嚴格的飛行、水中逃生等量身打造的訓練,演員在坐上戰鬥機後,就會成為「導演」,當下自己掌控鏡頭,所以除了體能訓練,適當的拍攝訓練也是必要環節。

「呆頭鵝」兒子出現

圖/YouTube「派拉蒙影片 官方頻道

獨行俠在一次任務中失去戰友「呆頭鵝」,這場意外成為他心中永遠的痛,獨行俠在續集將與呆頭鵝的兒子麥爾斯泰勒「公雞」相遇,公雞身為飛行員實習生,他告訴米契爾上校:「我爸相信你,但我不會犯下同樣的錯誤!」可看出他對米契爾上校的恩怨情仇,身為聰明又有實力的飛行員,公雞將在這之中展開刺激、緊湊的實戰飛行。

一場決定「生死」的任務

圖/YouTube「派拉蒙影片 官方頻道

在《捍衛戰士2》中,米契爾上校將帶領一群畢業生成為飛行員,他身為飛行官中的少數精英,用一連串獨特的方式讓所有學員們快速進入狀況,而此次他將帶領這些飛行員,完成轟炸敵國鈾礦的特殊任務,一場圍繞在高空的戰爭,只要有一絲猶豫,就可能會喪命!而唯有應變力強又有實力的飛官,才能躲避所有敵機並存活。

新版湯女郎是她!

圖/YouTube「派拉蒙影片 官方頻道

而續集中的新版「湯女郎」由女演員珍妮佛康納莉飾演,先前她透過傳記電影《美麗境界》獲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從此打響知名度,珍妮佛康納莉將在《捍衛戰士2》中飾演單親媽媽「潘妮班傑明」,潘妮和獨行俠是老朋友,彼此在過程中相知相惜,成為對方不可或缺的存在。

G-1飛行夾克重新出現

圖/豆瓣電影

1986年《捍衛戰士》電影上映後,曾因為湯姆克魯斯身穿繡有中華民國國旗的外套,在中國掀起熱議,事實上,湯姆克魯斯身穿的G-1飛行外套是有歷史淵源的,當時為紀念美軍「巡洋艦加爾維斯敦號」曾經過日本、中華民國等西太平洋地區,才有這個印著聯合國、美國、日本、中華民國的國旗刺繡,如今《捍衛戰士2》已正式定檔並確定會繼續保留這段歷史,令不少影迷也非常高興。

Lady Gaga演唱主題曲

圖/YouTube「Lady Gaga​​​​」

《捍衛戰士:獨行俠》將由Lady Gaga製作並演唱主題曲〈Hold My Hand〉,隨著電影的熱度高升,Lady Gaga的加入讓不少歌迷相當激動!這首〈Hold My Hand〉由Gaga本人親自創作,展現出飛行員們在面臨一項項艱鉅任務時的使命感,搭配上Gaga氣勢十足的聲線,透過這首歌將使《捍衛戰士:獨行俠》傳遞出飛行員的滿腔熱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