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衛戰士2》首映登坎城!「阿湯哥」睽違30年帥氣回歸 8架戰機霸氣迎接!


《捍衛戰士2》首映登坎城!「阿湯哥」睽違30年帥氣回歸 8架戰機霸氣迎接!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湯姆克魯斯.jpg
湯姆克魯斯

因疫情影響,坎城影展(Cannes)終於在今年「準時」盛大回歸,眾星也陸續於紅毯亮相,如身穿深V黑色禮服的影后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漢娜的遺言」的凱薩琳蘭馥(Katherine Langford)以及穿上迷你裙登場的德國知名網紅卡洛琳道爾(Caroline Daur)等。而「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則是睽違30年,再度現身坎城影展,主辦方超高規格的迎接讓現場氣氛霎那間到達高潮!

看更多:阿湯哥腫麼了?湯姆克魯斯現身球賽 「帥臉大崩壞」被疑修修臉

《捍衛戰士2》首映登坎城!「阿湯哥」睽違30年回歸 主辦方派
圖片來源:tomcruise IG

現年59歲的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在18日帶著經典續作《捍衛戰士:獨行俠》(Top Gun: Maverick),時隔30年之後再度現身坎城影展,畫面中可以看到他一身藍西裝,帶著招牌太陽眼鏡盛大登上紅毯!他的出現讓在場等候多時的粉絲瞬間暴動,尖叫聲充斥整個會場,不僅包圍紅毯呼喊,「湯姆!」在電影首映會結束後,大家更是全體起身鼓掌5分鐘之久,場面非常動人。

《捍衛戰士2》首映登坎城!「阿湯哥」睽違30年回歸 主辦方派
圖片來源:tomcruise_persianfan IG

由於這次是湯姆克魯斯的久違回歸,主辦方則是祭出最高規格的禮遇,不僅進行罕見的大師講堂以及紅地毯首映式,還特別在演員們走上節慶宮(Palais des Festivals)台階時,派出8架法國空軍噴氣式飛機呼嘯而過,拉出紅、白、藍三色煙霧,戰機飛越的瞬間,湯姆克魯斯的興奮之情全寫在臉上,現場的歡呼聲更是震耳欲聾。

《捍衛戰士:獨行俠》目前在爛番茄開局已經拿下97%的新鮮度,好評滿滿,甚至被影評譽為是「今年必看的神片」!而在坎城影展的講座中,湯姆克魯斯除了獲頒等同終身成就獎的金棕櫚獎外,在訪談中他也表示自己是「為大銀幕製作電影」,被問到《捍衛戰士:獨行俠》是否有可能因為疫情而讓作品在串流平台上架,他則回答,「不,這永遠不會發生!」在戲院發行的想法始終不變,而該電影也將在5月25日全台上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