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男生回家卻踢鐵板!偽娘網紅遭識破「褲檔怪怪」 被打臉險失明


約男生回家卻踢鐵板!偽娘網紅遭識破「褲檔怪怪」 被打臉險失明

現代科技發展日新月異,社群軟體也越來越普及,不過使用者的真實身份並不容易察覺,經常在網路上會傳出有人在交友軟體上受騙!而南韓偽娘網紅「카광」經常直播自己在交友軟體誘騙直男買春的過程,並因此爆紅,不過最近他卻踢到大鐵板,約了一名中年大叔來家裡,結果被識破之後遭到一陣爆打,破萬人觀眾目睹整個過程,引發熱議!

看更多:Jennie戀情風波惹議!GD品牌頭貼換成「中指照」 網瘋猜:抒發心聲?

來源:rkttkddlf

南韓一名27歲位網紅「카광」(本名為李相一이상일)經常戴著假髮打扮成女性,並透過交友軟體騙取男性買春,並再透過直播平台放送他與男性們的互動過程,雖然吸引不少網友觀看,但實際上他也是臭名遠播!而根據韓媒報導指出,網紅「카광」最近踢到大鐵板,京畿高陽警察署透露,「接到了來自카광的報案,他說他遭人毆打!」

來源:rkttkddlf

據了解,카광最近再度以男扮女裝的手法,騙了一位40歲的大叔來到住處,當時還在YouTube頻道直播整個過程,不過大叔當下識破카광是男兒身,一氣之下便直接出手爆打他,而當時線上累積超過1萬名網友目睹了整個施暴的經過!而카광在醫院治療後也出面道歉,並承諾日後會以安全的方式進行直播,也透露醫師向他表示,「恐有失明可能」,讓他有所警惕。

來源:韓網

事實上,카광誘騙男性上當的例子相當多次,過去他其實也曾發生過以相同手法約男性色情按摩師到住處,而他也是一樣被對方給識破,對方也相當憤怒要求카광刪除直播內容,並且立刻匯款,才肯放過他!如今他男扮女裝約人的行為踢到了鐵板,讓他記取了教訓,也希望大家不要模仿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