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戀情風波惹議!GD品牌頭貼換成「中指照」 網瘋猜:抒發心聲?


Jennie戀情風波惹議!GD品牌頭貼換成「中指照」 網瘋猜:抒發心聲?

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G-DRAGON(權志龍)去年被爆出熱戀同公司師妹Jennie,不過近日卻傳出兩人感情生變,23日更傳出Jennie疑似與防彈少年團成員V出遊的風波,讓GD的戀情又再次受到討論,而GD的自創品牌IG帳號的頭貼突然變成「中指照」,遭外界瘋猜是他對於近期的事件抒發心情!

看更多:才剛爆與GD分手!Jennie疑「私約BTS V」同遊濟州島 照片瘋傳引網暴動

來源:G-DRAGON IG

GD近期遭網友發現自創品牌的IG帳號突然取消追蹤Jennie的帳號,遭疑之間的戀情生變,而23日社群上瘋狂流傳疑似是Jennie與防彈少年團成員V出遊濟州島的照片,雖然後續有消息指出原PO將照片刪除並承認道歉是P圖,不過仍難平息粉絲怒火,並且仍持續受到討論!

來源:Twitter

此外,當媒體詢問Jennie和GD的戀情以及Jennie和V的風波時,經紀公司卻僅回覆「無可奉告!」而24日,有眼尖網友發現,GD自創品牌的IG帳號悄悄的換上了新頭貼,不過卻是從品牌的Logo換成了「中指照」,引發了網友熱議,有不少人認為「和Jennie、近期風波有關」,猜測GD是在發表自身的心情,不過也有人認為「僅是品牌帳號,無須多猜測」。

來源:peaceminusonedotcom

事實上,除了疑似Jennie與V的出遊照本身引發熱議,2人的IG帳號簡介同樣都只有「一個字母」,分別是「J」、「V」,又增添了一分「戀愛傳聞」的真實性!此外,去年防彈少年團成員開啟個人IG後,就有眼尖網友發現V除了成員外,竟還追蹤了Jennie,讓網友瘋猜2人有曖昧關係,不過後來V也解釋是新手不善操作,不慎誤按到追蹤。

來源:Jennie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