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爆婚姻危機!產後被老公「豬隊友行徑」刺激爆吼:可能會單親


小甜甜爆婚姻危機!產後被老公「豬隊友行徑」刺激爆吼:可能會單親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甜甜.jpg
小甜甜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與老公「宋先生」在今年1月結婚,並在7月順利產下愛女,升格當媽媽之後,她也會常常透過社群平台跟大家分享一家人甜蜜的模樣,讓不少粉絲都羨慕不已!在產後數個月後,小甜甜也逐漸回歸演藝事業,像是她最近就上《命運好好玩》節目,分享產後老公不體貼的行為,氣得她忍不住直噴「可能會單親!」,掀起網友熱議。

更多:產後狂被惹怒!小甜甜曝「老公有事就想跑廁所」:很值得被掃射!

來源:小甜甜IG

節目《命運好好玩》最近釋出一集預告,以「媽媽不是好當的!」為主題,邀請眾多當媽媽的藝人來分享媽咪的生活,其中小甜甜在節目中大談產後老公「豬隊友」的NG行為,她表示生完在月子中心休養時,有一次到了要餵奶的時間,老公竟還在一旁玩電動遊戲,還跟隊友說「快點殺殺殺!」,讓她氣得直呼,「我才想殺他!」更扯的是,當他請老公幫忙一起餵奶時,老公竟對她說「等一下又不會怎樣!」,NG行為讓她氣得牙癢癢!

來源:命運好好玩YT​​​​​​

小甜甜氣憤地表示,女兒還小,餓了就要趕快讓她吃飯,不然有可能會「置她於死地耶!」但老公照樣玩他的遊戲,讓小甜甜無奈地帶著女兒進房,決定自己餵奶!小甜甜邊餵邊抱著女兒說,「如果未來哪一天我們真的單親了,妳要知道媽媽真的很愛妳!」,接著她還打電話給好友王宇婕抱怨,忍不住怒吼「妳的乾女兒有可能會單親!」王宇婕後來也跳出來替小甜甜說話,勸她老公要多體諒媽媽的辛苦。

來源:命運好好玩YT

對於小甜甜老公豬隊友的行為,網友們看到預告之後也都紛紛替她抱不平,「情緒要照顧好,怕產後憂鬱,小甜甜當媽很辛苦~」、「是太太小孩重要還是遊戲重要?」、「小甜甜加油!」、「甜甜節目上講得好像很歡樂,但是真實情況的心境一定不好受」。

來源:小甜甜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