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律師Camille Vazquez是誰?質詢「打臉」安柏赫德!6大背景成焦點


強尼戴普律師Camille Vazquez是誰?質詢「打臉」安柏赫德!6大背景成焦點

日前強尼戴普與安柏赫德的誹謗官司仍如火如荼地進行中,兩方傑出的律師團隊在這之中的種種表現,也和這樁案件有著極大的關連,而在強尼戴普的律師團中,有位美女律師Camille Vazquez表現相當突出,更因為曾讓安柏赫德承認說謊備受矚目!

Camille Vazquez是誰?

Camille Vazquez(卡蜜兒瓦斯奎茲)畢業於加利福尼亞的西南法學院,同時她也擁有南加州大學的法律學位,後來加入Camille Vazquez國際律師事務所「布朗魯德尼克」 後,她負責的案件多半是涉及「誹謗」跟仲裁的案件,Camille Vazquez和公司其他9位律師成為同一陣線,一同處理強尼戴普本次的訴訟,她高情商又犀利的問話,成為不少人關注的焦點。

Camille Vazquez與強尼戴普互動密切

Camille Vazquez在法庭上經常展現和強尼戴普的默契,也曾被民眾捕捉到和強尼戴普擁抱的畫面,令不少人好奇Camille Vazquez與強尼戴普之間的關係?Camille Vazquez雖然被記者問到這題時,都是笑而不答,但事實上她與強尼戴普只是工作夥伴的關係,Camille Vazquez私下也已經有交往的男友了,兩人之所以會在法庭上擁抱,只是想向對方表現信任感。

Camille Vazquez曾打臉安柏赫德

安柏赫德曾揚言會將離婚協議金700萬美元捐贈到慈善機構,不過根據Camille Vazquez在17日的質詢,可得知安柏赫德根本還沒把錢捐出去!因為赫德針對「捐贈」一事,往往只說自己有這樣承諾,Camille Vazquez也針對這點質問安柏赫德:「此時此刻,妳還沒有真正將700萬『捐』出去,對嗎?」安柏赫德當場承認自己尚未捐錢的事實,Camille Vazquez的霸氣應對也讓民眾讚譽不已。

Camille Vazquez「全白套裝」有原因

Camille Vazquez在法庭上經常身穿全白色的套裝,這點相較於以往訴訟案件有很大不同,也掀起網友熱議,一位自稱是前律師、心理學家的女性Shadé Zahra曾針對這點提出見解,她表示,因為白色往往給人純淨、無辜的感覺,Camille Vazquez身穿全白套裝是想呈現她是「純真、正義」的那一方,也是個細心聰明的舉動。

Camille Vazquez曾獲選Best Lawyer

 

提到Camille Vazquez的優異表現,她不僅在各大案件中留下美名,更曾在2021年被《Best Lawyer》雜誌獲選為「最值得關注的律師」,Camille Vazquez在商業訴訟案中活躍,向來以清晰的思路打擊對手,Camille Vazquez面對的訴訟案往往是大案子,更曾在涉及數百萬美元的的訴訟中奪下勝利過。

Camille Vazquez因這場訴訟成為網紅!

Camille Vazquez在強尼戴普的官司案中,呈現出專業,令人信任的一面,隨著官司進行中,不少民眾也注意到Camille Vazquez的重要性,她除了推翻安柏赫德的說謊罪證,也經常讓安柏赫德方的律師被質問到語塞,Camille Vazquez的表現可圈可點,不少人除了支持強尼戴普外,也非常稱讚她在法庭上的論點,Camille Vazquez也因此成為網紅,IG、Twitter都充斥著與她有關的關鍵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