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紅一姐」逃稅罰2.8億!擺爛遭凍結股權400萬 網傻眼:根本毛毛雨


「中國網紅一姐」逃稅罰2.8億!擺爛遭凍結股權400萬 網傻眼:根本毛毛雨

中國網紅朱宸慧(雪梨Cherie)曾是淘寶直播排名第三的主播,被封為「中國網紅一姐」,擁有超過3300萬粉絲,她和另一名人氣網紅林珊珊去年底因偷逃稅款,被依法追繳稅款,儘管她已經認罪,事業仍全面停擺,如今再傳出消息,由於她未繳納2.8億罰款,其公司90萬人民幣股權已經被凍結。

看更多:張庭林瑞陽不忍了反擊!怒告中國官方「公然違法」 討回88億凍結財產

來源:微博

朱宸慧過去因被馬雲的湖畔學院錄取,是眾所皆知的「馬雲朋友圈」,她的服飾品牌更是曾創下直播紀錄,在3小時賣出69萬件商品,甚至打敗日本知名品牌Uniqlo,不僅吸金功力一流,她也積極塑造正派善良形象,獲得中國扶貧基金會邀請擔任「善品公社愛心助農大使」。

來源:小紅書

然而去年底,杭州市稅務部門通過稅收大數據分析,驚見朱宸慧和閨密林珊珊,於2019年至2020年間,在上海、廣西、江西等地設立個人獨資企業偷逃個人所得稅,然而今(24日)傳出消息,朱宸慧成為被執行人,旗下公司宸帆電商股權90 萬元人民幣(約400萬新台幣)遭到凍結,直到2025年5月。

來源:微博

消息曝光後,不少中國網友都見怪不怪,認為朱宸慧的身家是天文數字,才罰90萬根本無傷大雅,「感覺對她來講是毛毛雨吧」、「人家會不會換個號繼續直播」、「金錢對他們來說只是一個數字而已 」、「這也太少了吧 」、「不要做違法的事情 」、「如果她還能直播帶一次直播都有好幾個90萬哇」。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