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body Can Dance》看舞癡學跳舞!SWF隊長擔任導師 Monika挌狠話:來我的班會哭


《Anybody Can Dance》看舞癡學跳舞!SWF隊長擔任導師 Monika挌狠話:來我的班會哭

Mnet全新舞蹈節目《Anybody Can Dance》即將在6月7日開播,節目找來《Street Woman Fighter》(SWF)的八位隊長擔任導師,協助完全不會跳舞的舞癡完成舞蹈夢!逗趣又新穎的主題在未開播前就引起不少話題,其中NCT人氣成員泰容更將首度擔任主持人,一起來看看節目還有哪些精彩看點!

看更多:《Street Man Fighter》前傳綜藝推出!播出前爭議連環爆 「偶像舞者」登場引爆衝突!

《SWF》8隊長再聚首

圖/ Leejung IG

去年在韓國掀起巨大人氣的街舞競演節目《Street Woman Fighter》不僅每集播出後話題滿滿,舞者們在節目中的跳過的舞、說過的話也都全部成為梗圖迷因,人氣歌曲《Hey Mama》更引發全國民眾以及偶像們翻跳,8位隊長也瞬間爆紅,成為不少當紅節目的常客!

雖然《SWF》播出即將迎來1週年,不過節目的後續影響力仍在持續,8位隊長手上節目滿檔,除了將在《Street Man Fighter》的前傳綜藝《Be Mbitious》擔任導師,也將在《Anybody Can Dance》擔任導師,教導身體不協調的舞癡們成為舞蹈天才,不少粉絲都相當期待感情深厚的隊長們再次相聚,相信到時場面又會超級熱鬧又吵鬧啦!

 

「舞癡學舞」共鳴度超高掀話題

圖/ Mnet Dance

相較於《SWF》、《SMF》都是以專業舞者同台競爭為主題,《Anybody Can Dance》以素人舞癡學舞作為最大賣點,收到超過2500名舞癡的志願影片,其中大部分的素人都是具有舞蹈熱忱,卻無法善用自己的身體跳舞的舞癡,不少網友認為節目的大眾共鳴度夠高,紛紛表示「比起《SMF》更期待這個」、「感覺超有趣」,相信舞癡們僵硬又搞笑的動作也會成為一大話題!

畢竟不是人人都是專業舞者,許多民眾雖然熱愛舞蹈身體卻不協調,節目的宗旨則是「每個人都能跳舞」,希望能用輕鬆愉快的方式學習舞蹈。隊長們看了志願者的影片也紛紛苦笑「是我標準中的舞癡」,其中以嚴厲的教導方式著稱的Monika更直接放話「這種程度來我的班會哭喔」,讓人更加期待在8位隊長不同風格的帶領之下,舞癡們會獲得怎樣的成長!

 

人氣網紅登場?隊長們瘋搶隊員

圖/ Mnet Dance

除了素人舞癡,節目中也有相對具有舞蹈潛力的選手出現,其中更有一登場就被隊長們認出的人氣網紅,成為隊長們瘋搶的人氣成員!由於《Anybody Can Dance》並不是以舞蹈實力出發的節目,因此比起跳得好不好,敢於展現自己、擁有幽默感的人才在節目中更加突出,最重要的就是要有自信!

 

泰容首度擔任主持人

圖/ Mnet Dance

NCT泰容去年曾作為《SWF》的評審出演節目,雖然在一開始曾受到質疑,不過最後也展現出專業能力,這次他則是作為主持人在《Anybody Can Dance》中登場,這也是他除了出演音放節目的特別MC之外,第一次擔任節目主持人,期待舞蹈實力出眾的泰容也能在主持領域有好表現!

《Anybody Can Dance》將在6月7日正式開播,不管你是會跳舞的人或是舞癡,只要有一顆熱愛舞蹈的心,相信都能在節目中獲得很多樂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