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庭驚傳現身機場逃回台灣!林瑞陽「手抱媽祖像」遭酸 夫妻倆現況曝光


張庭驚傳現身機場逃回台灣!林瑞陽「手抱媽祖像」遭酸 夫妻倆現況曝光

女星張庭及老公林瑞陽的電商事業,去年傳出涉嫌傳銷,夫妻倆名下26億資金遭凍結,須賠9000萬罰款,遭到全面封殺。風波爆發以來,兩人持續神隱,沒想到日前微博上竟瘋傳兩人狼狽現身機場的照片,引發外界瘋猜他們是準備回台灣,對此,夫妻倆也回應了。

看更多:演講喊「我是節儉的人」住8.6億豪宅!張庭粉絲跪地崩潰:騙我血汗錢 

來源:微博

微博上有多名娛樂帳號轉發林瑞陽和張庭在機場的照片,能看到夫妻倆全身包緊緊,身邊沒有助理,張庭還自己提著一大袋行李,而林瑞陽手上抱著疑似神像的物品,他們看見人就伸手遮擋,模樣十分狼狽不堪,這組照片立刻掀起熱烈討論,還有人形容他們就像在「逃難」。

來源:微博

然而很快有網友發現這系列照片其實是舊照,林瑞陽抱著的佛像為湄洲媽祖像,加上張庭2015年曾到湄洲媽祖廟拜拜,當時有媒體報導,他們是到湄洲媽祖廟進香朝拜並分靈媽祖回家供奉,懷疑這組「逃難照」就是當時所拍的,事實上這組照片2021年也曾在網路上流傳,還是以「機場穿搭」為題。

來源:微博

對此,張庭夫妻也透過上海茂雄律師事務所發表聲明,表示發布「機場逃難照」不實謠言的部分網友嚴重侵犯林瑞陽及張庭的權益,並強調目前案子仍在審理中,說他們涉及「傳銷活動」是屬於抹黑,透露他們目前正配合上海政策在家防疫,對於這些傳言,目前已經妥託律師維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