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行書驚喜宣布「升格當爸」!百萬名車變娃娃車 甜喊:我們是她的全部


顏行書驚喜宣布「升格當爸」!百萬名車變娃娃車 甜喊:我們是她的全部

擁有籃球精靈之稱的顏行書,在2002年因演出《MVP情人》而踏入演藝圈,之後還成為男團「183Club」的隊長,當他從團體退出之後便淡出螢光幕,並且重回老本行,現為桃園領航猿的教練!而他最近驚喜公布「當爸」的喜訊,立刻湧入許多祝賀,掀起網友的高度關注!

看更多:周杰倫小公主出生!江蕙升格當姑姑「樂發喜糖」 曝光催生過程

來源:顏行書臉書

顏行書24日在臉書上曬出一張嬰兒座椅的照片並開心表示,「我和芯冰樂背靠背~出生51天離巢回診。現在我們是她的全部,我沈浸在粉紅世界中,所有配件都是!」照片中可以看到,他專注地開著車,後座的寶貝女兒似乎睡得相當安穩,而她使用的枕頭、棉被全都是粉紅色,模樣看起來相當可愛!

 

光是從貼文中就可以感受到顏行書身為人父的喜悅,他還設了「精靈爸爸育兒日記」的Hashtag,感覺日後也會變成「女兒傻瓜」,經常曬愛女的可愛模樣跟大家分享!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都替他感到相當高興,紛紛在留言區獻上祝福,「以後可以聊育兒經了」、「特斯拉變奶爸專車啦!」、「甜蜜的負擔」、「肯定心連心~」。

來源:顏行書臉書

事實上,顏行書在23日就發文表示,「我家有宇宙可愛滿月小公主」,並透露正在為了選擇寶寶的包巾樣式而苦惱,雖然生了一個可愛的女兒,但還是私心想用《玩具總動員》的胡迪,而不是公主圖案,網友則負責勸敗,認為兩個都買還可以輪流用,不然也可以再拚一寶,也許就能都用得到了!

來源:顏行書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