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小公主出生!江蕙升格當姑姑「樂發喜糖」 曝光催生過程


周杰倫小公主出生!江蕙升格當姑姑「樂發喜糖」 曝光催生過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杰倫.jpg
周杰倫

女星昆凌和周杰倫結婚長達7年,共同育有女兒小周周Hathaway以及兒子小小周Romeo,日前又迎接了第三個小孩,生活相當幸福美滿,對此與與周杰倫情同手足的「二姊」江蕙也興奮不已,寶寶都還沒滿月就以小孩「姑姑」的身分幫忙發送喜糖,向親友們分享這份喜悅!

看更多:張惠妹小巨蛋盛大開唱!江蕙實名制「躲在角落看著妳」周興哲笑為5月演唱會見習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周杰倫三度當爸喜迎虎寶 昆凌「孕肚照」曝光
圖片來源:周杰倫IG

「二姊」江蕙近來時常相約周董夫婦喝咖啡,情感相當要好,去年(2021年)7月周董夫婦要去美國前,當時昆凌還問二姊要不要幫她帶什麼禮物回來,當時二姊表示,「不用帶什麼禮物啦~帶一個寶寶回來就好!」昆凌當下則回,「看緣分啦」,沒想到幾個月後一行人相約吃飯時,周杰倫語帶神秘的說要公布一件事,但還沒說出口,第六感很準的二姊就直接說,「等一下!我猜……是不是……你們有了?」結果還真的是昆凌懷孕的消息。

來源:昆凌IG

如今昆凌第3胎女兒已順利報到,讓身為「姑姑」的二姐相當開心,因為一直以來她都希望他們夫妻倆可以再為一對兒女添個弟弟或妹妹,而江蕙也特挑了「蜂蜜燕窩黃金糖」與親友分享,希望能將喜悅與祝福送給大家。

來源:昆凌IG

事實上,江蕙與周杰倫的緣分很深,周董曾在2015年時,擔任女方演唱會的嘉賓,還一起合唱了歌曲《落雨聲》,而2018年時在周杰倫的澳門演唱會上,江蕙也現身觀賞演唱會,周杰倫還在舞台上說,「今天真的是最緊張的一場,因為天后就坐在台下~」,當時已封麥的她還開口跟周董合唱〈稻香〉,可以感受得到兩人的交情相當好。

「安息吧」江蕙弔李承翰父親、許崑源 網嘆:社會怎麼了?
圖片來源:江蕙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