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凱琪臉蛋再進化!戴藍色放大片成「網美臉」 網一看驚呆:變成范冰冰


薛凱琪臉蛋再進化!戴藍色放大片成「網美臉」 網一看驚呆:變成范冰冰

香港歌手薛凱琪(Fiona)才華洋溢,事業跨足音樂、影視圈,保養得宜的她完全看不出已經40歲,凍齡外貌時常成為討論話題,她也時常會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美照,近年來容貌變得越來越精緻,引發外界瘋猜她進廠維修,日前她曬出一張戴著藍色放大片的自拍照,又讓網友全都崩潰。

看更多:和劉詩詩7年婚姻變質?吳奇隆悄換大頭貼回應 「左手藏玄機」全網尖叫

來源:薛凱琪IG

薛凱琪日前在IG上傳一段影片,只見她放下一頭長髮,手撐在小巧的臉上,眼睛裡還戴著藍色放大片,對著鏡頭露出自信微笑,還不時咬唇嘟嘴,更鼓起臉頰裝可愛,最後自己還不小心笑場,嬌羞的遮住嘴巴,她也在內文說道:「也許我有藍色眼睛,你們喜歡嗎」。

來源:薛凱琪IG

這段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直呼,「可不可以變回正常樣」、「喜歡以前的你! 現在和大陸網上女星一樣!分不清!」、「我是不是follow錯人,這是盜用薛凱琪的帳號」、「天阿,變成范冰冰樣」、「恐怖」、「平常就很好看了」、「比較喜歡黑眼睛」、「哪位呀?」

來源:薛凱琪IG

事實上,薛凱琪去年才因為腸胃炎住院,當時他被醫生留院觀察,規定她不能喝水、禁食3天,順利排便之後才能出院,之後她也在醫院發文報平安,餓到在IG限時動態笑稱:「出院後我要喝真的糖水啊,還要吃十碗麵」,所幸出院後,目前她已經恢復健康,還即將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3》。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