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下海!小湊四葉新歌MV結尾驚見「我要拍三級片」親口證實:人生只有一次


日本AV產業發達,女優高薪待遇不僅吸引不少素人女性投入這個行業,也不乏有偶像歌手「轉行」拍AV的案例!像是最近曾是女團「Fairies」成員的25歲歌手小湊四葉(小湊よつ葉)也傳出將要「下海」的消息,立即引起外界震驚,不過她本人也發文證實此事,並表示「人生只有一次!」掀起熱議。

看更多:TWICE「3成員確診」!子瑜曬照安撫粉絲 百萬網友湧入獻祝福:早日康復

來源:小湊よつ葉

日本女星小湊四葉於1996年出生,在2011年以女團「Fairies」的成員身分出道,並以「井上理香子」為藝名活動,雖然團體剛出道時,成員平均年齡都不到14歲,但卻擊敗SUPER☆GiRLS、伊藤美裕與南韓團體2NE1,風光拿下第53屆日本唱片大賞最佳新人獎,實力備受肯定!

來源:小湊よつ葉

不過,Fairies卻在2020年解散,小湊四葉也從演藝圈引退,甚至還曾傳出她當起上班族,直到今年3月,小湊四葉才又回歸演藝圈,並改名為現在的「小湊四葉」再次出道!而小湊四葉在本月16日搶先公開即將發行的單曲MV時,片尾卻給粉絲投下震撼彈,畫面寫下「我,要拍AV了!」

消息曝光後,小湊四葉隔日也在社群證實即將下海的事情,並表示,「我認為世上有各樣的性癖,也是個非常有需求的世界,而人生只有一次,所以我想嘗試這個讓我感興趣的事!」事實上,過去也不乏有女藝人、偶像「轉行」拍AV的案例,其中就屬「三上悠亞」最廣為人知,過去她曾是女團SKE48的成員,並以鬼頭桃菜藝名活動,後來在2015年才改名為「三上悠亞」從AV界出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