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記憶推理能力!安孝燮化身「安教授」解題 《社內》刁鑽題目全KO


超強記憶推理能力!安孝燮化身「安教授」解題 《社內》刁鑽題目全KO

韓劇《社內相親》播出後,獲得觀眾們廣大的迴響,也讓劇中演員們人氣瘋狂飆漲,雖然離劇終時間已經過了快2個月,但話題熱度依舊不減!而飾演主角「姜泰武」的男星安孝燮,最近還在節目上進行了「超級粉絲測驗」,過程中他展現出超強的記憶力、推理能力,讓工作人員們都吃驚到不行,最後安孝燮甚至還拿下滿分佳績,引發網友一陣熱議!

看更多:《魷魚》姜曉、尚佑沒死?李政宰曝2角有望「被復活」 全網熱議!

來源:安孝燮IG

安孝燮近期在《The Swoon》挑戰《社內相親》「超級粉絲測驗」,節目中的題目都相當「刁鑽」仔細,而安孝燮在進行測驗前,甚至還擔心到先跟大家打「預防針」,並且一再強調「距離殺青已經有一段時間」,幫自己先準備好台階,好讓自己可以安全下莊!不過,接下來安孝燮卻展現驚人記憶力、推理能力,征服所有題目,讓眾人嚇掉下巴。

來源:安孝燮IG

當中的題目包含了,「泰武在第3集穿了哪種動物花紋的衣服?」、「夏莉在公司穿的拖鞋是什麼顏色的條紋?」、「第7集單一價格晚餐多少錢?」、「映書第6集點了什麼晚餐?」等,而安孝燮在面對這些題目,除了憑著當時拍戲的記憶,另外也用刪去法並推敲分析各選項的合理性,精準度讓現場工作人員驚呼連連!而安孝燮也強調,「事先真的沒看過這些題目」,甚至一度表示「這樣會不會(讓節目)很沒有意思?」

來源:安孝燮IG

有趣的是,安孝燮答題的過程中,還不斷被工作人員加碼題目,其中甚至被問道「曾幫夏莉綁過鞋帶,還記得是哪一隻腳嗎?」而安孝燮卻不慌亂,冷靜推理指出,「當時我坐她左邊,所以是左腳,對吧!」得知答對後,安孝燮也近一步分析,「夏莉不可能是以翹腳方式伸出右腳給我綁!」最終,安孝燮答對了所有題目,也為粉絲謀取了更多禮物福利,他也在影片最後感謝粉絲們的支持與喜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