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美竹爆造假吳亦凡醜聞!反擊閨密提告:收黑心錢還能睡得好


都美竹爆造假吳亦凡醜聞!反擊閨密提告:收黑心錢還能睡得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亦凡.jpg
吳亦凡

藝人吳亦凡今年被19歲網紅都美竹爆出誘拐多名少女,涉及9大罪狀,去年底已被逮捕入獄將近4個月,都美竹也因此爆紅,然而日前她卻被閨密爆料造假證據,對此,都美竹也反擊,直指她們收黑心錢潑髒水,目前已經準備好證據要提告,同時暗指自己交錯朋友。

看更多:吳亦凡被逮4個月!都美竹爆「造假消息」關鍵錄音曝光:根本沒證據

來源:都美竹微博

都美竹去年6月爆料時,閨蜜「李恩LIEN」多次聲援,沒想到事後翻臉稱自己是被利用,還被都美竹封鎖,另一位閨密「劉美麗同學」也跟著大罵,「妳怎這麼不要臉呢,直播說不認識我」、「李恩幫完妳妳就不理人家」、「語音是假的,合照是P的,求求了玉玉公主,別撒謊了」。

來源:李恩微博

對此,都美竹正式發出律師合約聲明,自己準備走法律途徑,直言:「對於曾經的『朋友』,希望妳們收了黑心錢在網上給我潑髒水,晚上還能睡得好。」同時有感而發表示:「我的三觀和教養告訴我,要真心對待每一個人,可我的經歷告訴我,真的不是每一個人都值得真心對待」。

來源:都美竹微博
來源:都美竹微博

都美竹透露,她已經準備好所有提告證據,要準備對這些人提告誹謗,「懂點法律的應該都知道,維權是很漫長的過程,即使我已經公證完了所有證據,還要提交到法院立案,法院立案了還需要很多流程,所以,我現在才回應並不是造謠者可以繼續變本加厲的理由。」希望大家耐心等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