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校園被粉絲求婚!泫雅羞曬「婚戒」 Dawn驚喜現身質問:誰打我女友的主意?


唱校園被粉絲求婚!泫雅羞曬「婚戒」 Dawn驚喜現身質問:誰打我女友的主意?

韓國「性感小野馬」泫雅與男友Dawn金曉鐘在2018年公開認愛,後來小倆口愛得相當高調且甜蜜,今年2月雙方更在社群曬出訂製戒指宣布訂婚,閃瞎無數網友!而近日泫雅到校園開唱時,突如其來被粉絲「求婚」,不過有趣的是,泫雅不但嬌羞的曬出戒指,Dawn更是驚喜現身直接對台下說「誰打我女友的主意?」,霸氣舉動嗨翻全場!

看更多:DAWN曝訂製婚戒「砸了一半財產」!節目吐1句話 泫雅氣到差點拔戒指

來源:Dawn IG

泫雅最近受邀到大學慶典演出,過程中還有熱情粉絲突然向她求婚,不過泫雅對此的反應相當逗趣,她先是問對方「是真心的嗎?」,接著她又邊扭動身體邊害羞地說,「怎麼辦?人家已經戴上戒指了~」,泫雅也大方伸手秀出與Dawn的求婚戒指,讓全場瘋狂!

來源:Dawn IG

不僅如此,泫雅後來又以嬌羞的模樣說,「我今天也是跟男友一起來的~」隨後Dawn也真的驚喜現身,再次嗨翻全場!而Dawn在了解狀況以後,也霸氣朝台下觀眾問道「是誰啊!誰在打我女友主意?」,接著又和泫雅一樣秀出手上的戒指「宣示主權」,小倆口的甜蜜插曲又再次閃瞎眾人!

來源:Dawn IG

事實上,泫雅和Dawn在2月初在社群上雙雙曬出戒指、宣布訂婚喜訊後,這款對戒就一直引發話題!不過由是小眾飾品品牌的關係,一度被廣大的網友們誤以為是「便宜貨」,但後來不但設計師曾出面發文澄清,並隱約暗示價值不斐,後來Dawn更是在節目透露這對獨一無二的訂製戒指讓他花掉了「一半」的財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