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軍戲劇界!孫生女友揭「死亡角度」側拍 崩潰喊:臉好肥我的天


進軍戲劇界!孫生女友揭「死亡角度」側拍 崩潰喊:臉好肥我的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生.jpg
孫生

擁有高挑身材、仙氣美貌的林宛璇(Wendy),是職籃T1桃園雲豹的啦啦隊員之一,再加上私下與YouTuber「反骨男孩」的孫生甜蜜熱戀中,小倆口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因而也大幅增加在螢光幕前曝光的機會。日前Wendy在社群透露,自己首度接了一場戲劇的客串演出,播出後卻驚覺自己呈現了一種「死亡角度」,樣貌令她崩潰不已,引發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跟女友吵架傳情變!孫生「下跪道歉」求原諒 蕾菈嚇傻:能治你好猛!

來源/@wendy__624

憑著麻豆身材,擄獲不少粉絲喜愛的Wendy,IG至今高達近17萬的追隨者,過去的她主要是以平面拍攝為主,隨後跟孫生穩定交往後,便開始在反骨男孩YT上露臉曝光,知名度因此大開。21日她在IG曬出一張劇照,先是直呼「好啦這是我!大家瘋狂tag我,發現我啦」,再來感激公司給予這個難得的機會,能讓她增加演出經驗。

來源/@wendy__624

Wendy分享這次臨時接到客串的角色,坦言因為是第一次演戲,再加上台詞出乎預料的多,讓她當下內心感到「超緊張」,直呼「真的是嚇死我惹」,甚至公開自己在劇中的側拍樣貌,形容是「死亡角度」,自認側臉呈現一個肥模樣,哭喊「拜託大家別嫌棄我,臉好肥我的天」,顯見她對於外貌是非常注重的。

來源/@wendy__624

貼文一出,立刻吸引大批粉絲湧入讚賞「原來是你」、「我的溫蒂寶不會讓我失望的」、「超美、超好看啦」、「不會啦很好看的」、「Wendy看起來超緊張」、「昨天看到,覺得驚艷」,首度演出意外獲得觀眾好評,掀起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