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慘況全洩!米可白曝確診「連3天坐著睡覺」:真的要整死我


身體慘況全洩!米可白曝確診「連3天坐著睡覺」:真的要整死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米可白.jpg
米可白

疫情持續延燒,從原先的幾百例飆升至每日六、七萬例,病毒擴散速度十分快,就連自兒童台出身的「葡萄姊姊」米可白,也不敵新冠病毒摧殘,篩檢後陽性確診!隨後,她也在臉書公開身體近況,透露自己咳到只能用「坐姿入睡」,慘烈情況讓她無奈喊,「天啊!真的要整死我!」,吸引不少粉絲湧入關切。

看更多:米可白突曬照自曝「暴瘦6KG」!猛烈消瘦真相曝光:超不像我

圖片來源:米可白臉書

正在台南拍攝公視時代劇《牛車來去》的米可白,收到確診消息之後,立刻搭車返回台北的家展開居家隔離生活,她23日透過臉書分享近況,先是放上一張家裡環境的照片表示,「居隔第四天,家裡像被炸過!」,原本要起身打掃,卻反被母親勸回休息。

圖片來源:米可白臉書

隨後,米可白透露身體狀況,表示前三天失聲,每到晚上,身體機能開始休息,病毒就開始作怪,情況嚴重到「只要一躺著就會咳嗽!」,因此她連續三天都是坐著入睡。不過,她也還是幽默自嘲說,「好在之前拍戲,練就站著睡覺本領,坐著也難不倒我!」此外,她還出現「味覺遲鈍」、「幾次胸悶呼吸不順」的問題,感激醫生在這期間借了血氧機給她觀察自身狀態。

圖片來源:米可白臉書

米可白表示,直到今日身體狀況才漸漸調適回來,精神也好了許多,但她也反駁「確診像感冒」一說,坦言在確診第一日自己暈到不行,就猶如「喝了一瓶高粱一樣」,整個人超級不舒服,認真直呼「天啊!真的要整死我」。最後,她也喊話「早點康復也希望沒有染疫的大家…能一切平安」、「謝謝所有的醫護人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