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可白突曬照自曝「暴瘦6KG」!猛烈消瘦真相曝光:超不像我


米可白突曬照自曝「暴瘦6KG」!猛烈消瘦真相曝光:超不像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米可白.jpg
米可白

從兒童台出道的米可白,過去曾是很受小朋友歡迎的「葡萄姊姊」,後來轉型成通告藝人,積極在戲劇圈發展,演技實力令外界相當看好!而米可白也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最近她就發文曬出一張明顯消瘦的自拍照,感嘆「這張超不像我~」讓粉絲們看了都相當不捨,引發熱議!

看更多:米可白仍被罵「爛貨、愛錢」!二度發文無奈喊:能不能饒了我 

圖片來源:米可白臉書

米可白近期為了拍攝新劇《牛車來去》現身台南,不時地會向粉絲分享當地生活日常,沒想到她12日突然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從本月9號從台南回到台北後,就發現中暑,甚至還出現「頭重腳輕」的狀況,還特地為此去刮痧緩解症狀,沒想到晚上吐了3次,身體狀況堪憂。

圖片來源:米可白臉書

不僅如此,她還曬出了一張在家中的自拍照,畫面中的她不僅身形明顯消瘦,就連臉都變成了纖瘦的瓜子臉,讓她看了自己的自拍照後也忍不住驚呼,「這張超不像我~最近有點太瘦~」,她先前甚至還在貼文中表示,「瘦了6公斤,衣服都鬆鬆的!」,雖然事後已將該則內容刪除,但仍引起關注。

圖片來源:米可白臉書

不少粉絲看到貼文後都很擔心她,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心疼表示,「體重突下降一般是脫水,補充些電解質吧!」、「怎會瘦成那樣,去隔壁吃點炸雞壓壓驚吧」、「水土不服才會吐,注意身體狀況」、「6公斤也太多了吧!要記得多喝水哦~」、「米米太瘦了~差點認不出來」、「吃點營養補充品並且多休息」、「哇辛苦了,真的太瘦了啦!」。

圖片來源:米可白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