圤智雨招募新男優!21歲鮮肉「GG入珠17顆」 強勢對戰台X電員工


圤智雨招募新男優!21歲鮮肉「GG入珠17顆」 強勢對戰台X電員工

成人片導演圤智雨近日在網路上公開招募新男優,並要求參賽選手都要提供清楚的臉照、性經驗次數及下體尺寸等資訊,立刻吸引許多網友爭相報名!而日前已經首度公開一名「台X電」帥哥,昨日又公開第二名年僅21歲的小鮮肉,其中他聲稱下體有高達「17顆入珠」,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暗黑界導演徵男優「台X電員工」首出征!尺寸細節全曝光:每天都自己來

來源:圤智雨臉書

圤智雨22日在臉書公開第二位想當男優的候選人,該名小鮮肉年僅21歲,臉上還帶有些許稚嫩的氣息,在貼文中可以得知,他身高172公分、體重60公斤,看起來體態相當纖瘦,而他的下體長度16.7公分,粗度也有4.6公分,值得注意的是,他還透露「現在入珠17顆5mm的一圈」,可見當他「一柱擎天」的時候,無論視覺或觸覺都會相當驚人!

來源:圤智雨臉書

此外,該名小鮮肉表示,會想要當男優是因為「從以前看片到現在都只有看到拍出來的成品,想了解當男優的心路歷程,也想透過這個方面更加了解性方面的知識」,還謙虛表示自己的性經驗「只有20人」,經驗比較不足,引起不小討論,也讓許多人非常期待接下來公布的候選人。

 

貼文曝光後,有部分網友懷疑真實性,但其他人則紛紛表示,「有入珠有加分!」、「想看這位小鮮肉拍的片」、「這個有點帥啊~」、「看在有入17顆的份上一定要支持的啊」、「昨天的比較好」、「這個有點可以,好想跟他捉i~」。

來源:圤智雨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